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男士增肌健美妙招:跳跃式健身操...

时间:2010-11-20 20:1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这个练习一般放在综合跳跃中进行,每次做2-5组,每组跳30次。 1、箭步跳 预备:两腿前后开立,两手下垂置……

这个练习一般放在综合跳跃中进行,每次做2-5组,每组跳30次。
  
    1、箭步跳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WVl[y6&D%m8OUj5z

  预备:两腿前后开立,两手下垂置于体侧。

www.nongjianv.com- C"2OB+:5__gbOTRH

  动作:从箭步分腿状态中向上跳起,在空中两腿收拢,落地还原成箭步,每次可做四八呼。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c$^I6fbEtdj4Xeu

  功效:发展股四头肌、股后肌及小腿三头肌。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Q8deEnd0ZP81mFj#

  2、外摆跳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i]Vjo#OB"M{N]Ddv

  预备:数1时,左腿向侧摆起并旋外,左掌后摆摸左踩,头向左转;数2时,反向完成,同样练习。做这个动作要做得活泼、轻快。 www.nongjianv.com- vMXj{Omg2(vH9H2+

  功效:锻炼股二头肌,减少多余脂肪。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b|kZR7}jGe]$nA{

  3、转体侧摆跳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tqDqfoZlBLz!@Wtn

  预备:身体直立,两臂自然下垂。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cs0N aDI6r&snm m

  动作:数1、2时,身体向左转,两臂向左后方摆,同时向右前上方踢腿;数3、4时,身体向右转,两臂向右后方摆,同时向左前上方踢腿。

  这个练习一般放在综合跳跃中进行,每次做2-5组,每组跳30次。

  功效:除锻炼大、小腿肌肉外,还可对腹内斜肌进行锻炼。

  4、旋髋跳

  预备:身体直立,两臂自然下垂。

  动作:数1、2时,抬右腿,右转体同时旋髋,重心移至左腿上,形成单腿支撑;数3、4时,反向做同样动作,这个动作做好的关键是旋髋和左右移重心,头和手臂要配合好。

  功效:发展腹内外斜肌、骼腰肌等。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