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15图展示140平米时尚家居设计 磅礴大气男子家...

时间:2008-11-04 14:0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设计师提醒:空间升级从理念开始 装修,换个说法就是空间升级,如何升级,这需要有些理念。目前,家的概念必将从简单的居住概念过渡到精神居住概念。因此,无论是蜗居陋室,还是美仑美奂的豪宅,家到底能否满足主人的休闲、放松需要,是家居的一个硬性指标。 不过我……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9tm)viqwiljcOk(K

设计师提醒:空间升级从理念开始

装修,换个说法就是空间升级,如何升级,这需要有些理念。目前,家的概念必将从简单的居住概念过渡到精神居住概念。因此,无论是蜗居陋室,还是美仑美奂的豪宅,家到底能否满足主人的休闲、放松需要,是家居的一个硬性指标。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pj}ol)gcz~S}P40A

不过我们长久以来,对家的这个基本功能却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记者一年来在采访中经常碰到这样的事情,业主希望设计师给自己的家吊上美丽的天花,墙面也要进行装饰化处理,地面最好铺设木地板……似乎只有这样整整,家才叫家。其实这和我们长久形成的观念有密切的关系,家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一直扮演着“给别人看”的重要角色,家居是否美观、豪华、气派,无形中往往和主人的事业是否成功紧密联系在一起。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T |L }E"u0Ic"7 )

www.nongjianv.com- vLQHYh~JX~jZf6l]

这是房子的原平面图以及大致的尺寸。总共面积是146

www.nongjianv.com- WUVOan[F9rf#Ia}{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U@v}GF@J(8_au9b!

修改后的平面图,主要是扩大了走入式衣柜 www.nongjianv.com- :Dn]U^(AmGi_otR|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zm@Y6A+v#i#iELml

设计师提醒:空间升级从理念开始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bVNSa!Nj[9iDLiRI

装修,换个说法就是空间升级,如何升级,这需要有些理念。目前,家的概念必将从简单的居住概念过渡到精神居住概念。因此,无论是蜗居陋室,还是美仑美奂的豪宅,家到底能否满足主人的休闲、放松需要,是家居的一个硬性指标。

打通原来隔断,设计成开放式餐厅,空间上会显得很大很通透。

餐厅壁橱设计,在这里也可以边就餐边看电视。

整体橱柜

玄关设计

门厅设计

卧室,紫色花纹壁纸,整体色调温馨浪漫。

床头柜,以及电视。

可以随意调节的床头灯

卫浴间,黑白瓷砖,美观大方。

洗漱区,墙体内嵌槽,存放平时物品。

面盆,下方设置洗衣机,充分利用下面的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