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做个标准美眉...

时间:2009-05-04 21:0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俗话说,聪明出眉眼。如果说眼睛是脸上的主题,那么眉毛至少也算个副题了。说眉毛是内心的晴雨表应该不过分吧。扬眉、蹙眉、横眉等动作,必定在透露着兴奋、愁苦、愤怒的心情。晴雨表应该是灵敏的,所以眉毛的样子,它的长短、弧度、浓淡、色调,都很微妙地在表达着一些……

  俗话说,聪明出眉眼。如果说眼睛是脸上的主题,那么眉毛至少也算个“副题”了。说眉毛是内心的晴雨表应该不过分吧。扬眉、蹙眉、横眉等动作,必定在透露着兴奋、愁苦、愤怒的心情。晴雨表应该是灵敏的,所以眉毛的样子,它的长短、弧度、浓淡、色调,都很微妙地在表达着一些情绪,影响着一个人的形象。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boCr%Q|4ft%9xDf+

  眉毛的美丽形象,在于它与美人的整体形象相衬。我们都会觉得小眼睛小脸蛋上画一道浓黑眉毛显得滑稽,同样的,过了而立之年的女人如果还常常作“低眉佯含羞”之状,一定也像东施模仿她美丽的邻居蹙眉捧心一般可笑。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k%]ltB78]PJC1A8~

  美化眉毛的手段,经历过画眉、修眉的年代,现在已经走进文眉、绣眉的纪元。说起来文眉、绣眉也是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美容方式,因为可以省却职业女性们很多对镜弄眉的时间。不过有必要提醒爱美的美眉们,正因为文眉、绣眉的不容易变更性,之前一定要好好请专业人士为你分析、设计,免得落个“眼角眉梢都是恨”的后果。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5xkIyStYoW|bMi)L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