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神奇的冰球美容术...

时间:2008-12-01 16:2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  何为冰球美容?   听说过冰球美容吗?那可是很时尚的养颜方式呢!冰球为何物?它是由特殊的材料制成的中空球体,内装着特殊的磁化液体,这些液体有不同的颜色,在阳光下还会折射出闪烁的光线。并且整体触面没有接缝,拿在手里圆润光滑,放在皮肤上特别舒服。冰!……

  何为冰球美容?

  听说过冰球美容吗?那可是很时尚的养颜方式呢!冰球为何物?它是由特殊的材料制成的中空球体,内装着特殊的磁化液体,这些液体有不同的颜色,在阳光下还会折射出闪烁的光线。并且整体触面没有接缝,拿在手里圆润光滑,放在皮肤上特别舒服。冰球可在人体胸部、面部等部位通过物理反应使局部淋巴液流量增加,排出毒素。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ULA6pT~ulJ[~rBAe

  冰球美容的神奇功效

www.nongjianv.com- tojzfYOSgsrDO)Tl

  低温下,冰球对皮肤有牵引作用,帮助皮肤达到很好的收紧状态,加强皮肤的抵抗力;高温下,加热20℃~30℃就能使敏感的肌肤放松,此时导入营养成分会有明显的修护功效。 www.nongjianv.com- pL"Q#z5gO8{qAUI"

  更神奇的是:在冰球磁场面作用下,冰球的磁场与人体的磁场相互作用,使皮肤细胞代谢加快,增强对营养物质的吸收。那样,肌肤就慢慢变得白嫩光滑,富有弹性。你想不想试试?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hjzvzL2~z!v*&1zi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