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英国AA网--茶树凝胶...

时间:2009-05-04 15:4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AMPHORA AROMATICS 成立于1984年,简称英国AA网,主要是提供精油与芳疗产品给芳疗师与诊所,除了行销本地英国外,也供应其它九十二个国家。同时也提供红十字会 、National Health Service(UK)(英国国家健康照护体系)、BUPA(英联邦发展协会:英国一家非常庞大的个人健……

AMPHORA AROMATICS 成立于1984年,简称英国AA网,主要是提供精油与芳疗产品给芳疗师与诊所,除了行销本地英国外,也供应其它九十二个国家。同时也提供红十字会 、National Health Service(UK)(英国国家健康照护体系)、BUPA(英联邦发展协会:英国一家非常庞大的个人健康服务公司,在全球一共有4000家诊所和医院,在全球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达十五年之久。一直以来 都以品销质优良价格实惠著称,除了精油外,它的保养品也是回购率很高的商品之一,虽然价格平易近人,但效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I:Z%R8t{Q[Dw5v

  成份 茶树精油、燕麦等植物提取物

www.nongjianv.com- cwA$+u91HXV]pSQ!

  茶树的抗菌力是碳酸的十多倍 , 它的皮肤渗透性佳 , 能对付蚊虫叮咬 、 抗菌 、 抗病毒 . 更能舒缓受伤肌肤, 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SU#!U33#B+3Q]o*@

  适用皮肤 适用于油性肤质、痘痘肤质、或者蚊虫叮咬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fIO!Zo[jgQMZi6]o

  功效 适用于油性肤质、痘痘肤质、或者蚊虫叮咬。 茶树精油一直都以抗菌消炎而闻名,它的杀菌功效是苯酚的11-13倍,经科学研究证明,对抗细菌、真菌、病毒感染等都非常有效。朱槿、秋麒麟草等草本萃取精华成分都能有效增强这款凝胶的舒缓镇定和抗菌消炎功效,并有助于促进伤口愈合。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U~"U{(XOdq(}2"

  茶树精油—消毒高手,杀菌消炎、收敛毛孔、治疗化脓伤口及灼伤、晒伤、香港脚及头屑。可有效清除水痘和带状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洁部位。

www.nongjianv.com- "]"$X7&CT]3bV7D2

  前段时候我的豆豆长的很厉害,满脸都是,用她来敷脸,保湿又能抗豆,敷过以后豆豆的红肿好了很多,而且白头出来的很快,现在已经成了我的必杀技啦。

www.nongjianv.com- TH3|d:{:^JW]$bB7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长大粒豆豆,刚好手边有茶树胶就挖一大驼点在上面,真的很有效,睡了一觉起来大豆豆不疼了而且明显熟了一些,哼哼我再多点几次,看你不快点消掉,不过睡觉之前点虽然有效,枕头也沾光不少油。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_pSf8&M8uFiTxD0

  使用方法 清洁皮肤后,最好在用纯露敷脸后,在爽肤水之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轻拍吸收,可在其上继续使用面霜。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j[OwRUn&BOs4tWi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