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好粉底能让肌肤毛孔隐形...

时间:2009-05-04 21:26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Chanel的得意技术!利用光的效果隐藏肌肤缺点! CHANEL紧致无瑕粉底液 CHANEL紧致无瑕粉底液 30ml 共7色 SPF 15PA++ 各 7350日元 运用Chanel独家的科技,集中的光芒能使毛孔或皱纹等肌肤烦恼变得无影无踪。还加入了玻璃酸和从豌豆中提取的植物精华等肌肤护理成分。实现……

Chanel的得意技术!利用光的效果隐藏肌肤缺点!

www.nongjianv.com- WLlUtO$VO#{91&z1

CHANEL紧致无瑕粉底液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Ev]$oMFUSKkqG+$C

CHANEL紧致无瑕粉底液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RB&9|LF77z9pv]_~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qLyu@2m}F|#3r_{x

CHANEL紧致无瑕粉底液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48D[e(P(Aw)PjrOc

30ml 共7色 SPF 15·PA++ 各 7350日元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Ni%WRo(AoAxG]pSU

运用Chanel独家的科技,集中的光芒能使毛孔或皱纹等肌肤烦恼变得无影无踪。还加入了玻璃酸和从豌豆中提取的植物精华等肌肤护理成分。实现柔滑、饱满又平整的肌肤! www.nongjianv.com- "1CQ[t_QAAk[f5~D

纯手工制成的粉底刷。粉底刷 6号 6825日元。 www.nongjianv.com- 7aB|{]ys}CXeGr9(

试用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5y ZfuaNNqHr%xz5

试用

 

试用!

因为质地较硬,所以能完全将毛孔埋藏。使用后,能感觉到肌肤中闪烁着自然的光泽。

HOW TO

用粉底刷蘸取少量粉底液,轻轻地从中心向外均匀涂抹。

COVERMARK(皮肤色系分析系统)草本正色粉底液

COVERMARK(皮肤色系分析系统)草本正色粉底液

100%的草本之水制成,滋润并收紧毛孔

 

COVERMARK(皮肤色系分析系统)草本正色粉底液 25ml 新颜色4色 共14色SPF30·PA++ 各 5250日元

因为使用草本之水代替了水,所以在给予肌肤更多滋润的同时,还能迅速收紧毛孔。并且加入了可以吸收油脂的纳米白金粉末抑制油光,保湿油脂成分预防肌肤干燥!

试用!

像水一样的清爽柔滑的质感,能在肌肤上迅速地涂抹均匀。因为湿润地贴合在肌肤上,所以补妆的次数也大大减少!

水嫩保湿粉底液

水嫩保湿粉底液

因为光的反射原理,将凹凸不平隐藏起来!

shu uemura

水嫩保湿粉底液 27ml 新颜色5款 共19色各 4725日元

因为光的扩散和漫反射的效果,使得肌肤的凹凸不平变得不再显眼。因为含有约40%的海洋深层水,所以肌肤触感非常柔滑。促进肌肤本身保持水当当、滋润的效果,而且也加入了丰富的美容精华。

细小的部位也能应付。五角形化妆海绵 525日元(4个一组)

试用

试用

 

试用!

肌肤隐约闪着一些光泽!从肌肤深处透着光泽的服帖的底妆,自然的遮盖力也很让人喜欢。

 

HOW TO

粉底液倒入手中,约按压一次的量,然后用五角形海绵均匀涂抹。适中的用量是上妆的关键。

年轻印象保湿美容液粉底霜

年轻印象保湿美容液粉底霜

就连肌肤的深处也透着光泽,粉末成分打造由内而外的光泽肌肤

SOFINA Primavista

 

年轻印象保湿美容液粉底霜 30g 共7色 SPF15·PA++各 3675日元(编辑部调查)

与肌肤紧密贴合,并消除肌肤表面的阴影,毛孔也变得不再明显。涂抹时像融化了一样,肌肤的纹路也好像遮盖住了。

试用

试用

 

试用!

虽然质地湿湿的,但却有像滋润浓厚的粉霜一样的质感。光泽感由内而发,完全遮盖住毛孔。

Dual Effect Powder Foundation

Dual Effect Powder Foundation

零毛孔的水润肌肤通过使用海绵的两面来实现!

MAXFACTOR

Dual Effect Powder Foundation 全8色 SPF20/PA++ 各3675日元(粉盒另售840日元、Dual Set Buff 420日元)

美容液成分的化妆棉和将瑕疵深层遮盖的遮瑕霜粒子相配合。是紧密贴合肌肤、将瑕疵自然地隐藏起来的新型粉底。特点就是化妆棉面和起毛面两面使用的海绵。

用1.2mm厚的软绵绵的起毛面沾取适量粉底,从面部中心向外涂抹。

 

试用!

能使肌肤提升光泽的海绵,起毛面使用起来感觉非常好!可以除去多余的粉,粉底的持久性也能提高。

Parure Extreme

Parure Extreme

长时间遮盖毛孔和皱纹,实现没有缝隙的肌肤

 

Parure Extreme 30ml 全9色 SPF25/PA++ 各7350日元

强水分和皮脂的两种聚合物,使其像可以被肌肤吸收一样紧密贴合。使用后润滑且富有弹性,将毛孔和色斑都遮盖了。加上精华素的配合,保持一天的好气色。

试用!

皮肤触感润滑,持久性强!皮肤看起来很柔软,毛孔看起来也好像都不见了一样。

Lift Emulsion Pact

Lift Emulsion Pact

像能被吸收一样地贴合,肌肤凸凹不平的地方变得富有弹性!

ELIXIRSUPERIEUR

 

Lift Emulsion Pact 12g 全6色 SPF23/PA++ 各3360日元(编辑部调查)粉盒另售1050日元)

有高分子聚合物来配合,毛孔和肌肤的凸凹不平都被自然完全地覆盖住。含透明质酸和胶原质、弹性素等等,由于也含有提高肌肤弹性的保湿成分,所以当然也可以把肌肤从干燥中拯救出来。

试用

试用

试用!

涂抹时非常顺滑,且一下子就能贴合肌肤。光泽使毛孔消失不见了,长时间的遮盖力给予肌肤无限自信。

 

HOW TO

最后用化妆棉调整面部曲线,柔化脸部与颈部的区别。

Powder Foundation<Moist Touch>

Powder Foundation

肌肤表面的凸凹不平被光泽击败,光感提升!

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Moist Touch> 11g 全7色 SPF15/PA++ 各2940日元(编辑部调查)(粉盒另售1050日元)

光泽能直达肌肤内部的face lamp powder,将由于肌肤表面凸凹不平而可能形成的阴影完全消除,使肌肤明亮动人。保湿成分因为充分融合,也像要溶化一样地展匀,另外在使用时与肌肤完全紧密贴合的良好表现也是令人瞩目的。

试用

试用

 

试用!

只在肌肤上轻薄地涂抹一下,鼻翼和面部令人烦恼的毛孔就不见了!水当当的感觉使得在使用的瞬间效果就非常好。

HOW TO

按从眼睛下方到嘴角的顺序,由内而外平行横向涂抹。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