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完美组合打造唯美底妆...

时间:2009-05-04 21:3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新年伊始,各种派对排满了日程表,你需要一款完美妆容……

新年伊始,各种派对排满了日程表,你需要一款完美妆容来应付各种重要场合。多年致力于T台及影棚的专业彩妆品牌M.A.C提醒每个爱美的女人: 唯美的底妆是妆容下不可或缺的另一件美丽的衣服。所以,从现在起你要开始关注底妆! www.nongjianv.com- zDiqh Kwmj4)2SAh

晶亮润肤乳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pSTP()CtvI_y3*ZP

晶亮润肤乳

www.nongjianv.com- I3ypFwS2gxR$LD@z

两个让妆服帖的秘诀

www.nongjianv.com- GxBs}*[P3n1Lsexx

在上妆前,很多人都忽视了对眼部的特殊护理,导致彩妆后眼部肌肤干涩,上粉底前的特殊护理也会帮你扫除肤色暗沉,所以你需要两个驯服彩妆、让它服帖的秘诀。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2Kb*E0QD4Du{FW)9

妆前眼霜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2"16vxi3Vlh}&L@:

妆前眼霜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wt(a}R9@YtrdoG*p

 

www.nongjianv.com- )s(12DPqfAj&HH)p

别忽视底妆前眼部护理细节

www.nongjianv.com- 92uOfU:pQchz2dde

眼部的妆容细节往往能泄露女性的秘密,在此基础上,还要加固眼部护理,M.A.C贴心地设计了妆前眼霜,轻盈的乳霜利用摄影聚光原理均匀抚平眼睑肌肤,是上眼妆前极佳的打底产品,可模糊幼纹,令膏状或粉状眼影上妆更柔滑,上色更均匀。

妆前乳悄悄涂上一层光

你的裸肤离完美还隔着一层光泽度,M.A.C迅速急救暗沉肌肤的圣品——晶亮润肤乳,能为暗沉疲倦的肌肤提振精神,消除疲劳,滋润清新并注入活力。可以明亮肌肤,不论在阳光还是灯光下,都可以为所有肌肤调和光线并创造光泽感。

清爽净妆油

清爽净妆油

卸妆油:保证上妆好基础

要让皮肤轻松承受一天的彩妆,首先要给皮肤做最彻底的清洁,M.A.C清爽净妆油以专业彩妆精神,从第一步洁颜开始对抗皮肤干燥,舒缓肌肤,防止肌肤老化,并可用于眼部、唇部的敏感肌肤。

 

三个底妆好拍档

完美的彩妆好似一场精彩的芭蕾舞演出,底妆就是这场演出的平台,搭建牢固的平台才能让舞者肆意舞动。粉底液、遮瑕霜和粉饼这三个好拍档便是底妆搭建的基础。

柔彩绚丽粉底液

柔彩绚丽粉底液

质感粉底液全面提升肤色

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首先要找到粉底液亲肤的色号,M.A.C柔彩绚丽粉底液设计了9款针对各种肤色的粉底液,能适用各种肤色,集光泽感、高度无瑕的新丝滑矿物质粉底于一身的M.A.C柔彩绚丽粉底液,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达到提升均匀肤色的效果。

润泽遮瑕霜

润泽遮瑕霜

遮瑕霜隐去皮肤小瑕疵

上过粉底液后,脸上还可能存留着顽固的斑点,为此M.A.C设计了遮瑕和滋润双剑合璧的底妆力作——润泽遮瑕霜。它独特的海绵头设计更容易涂抹。主要针对色斑沉积、粉刺痘痕、黑眼圈等肤色问题,不仅有轻薄遮瑕效果,更有助滋润眼周的细致肌肤,帮你把肌肤瑕疵完美隐藏。

柔光炫彩饼

柔光炫彩饼

点亮肤色的粉饼          

为了给完美底妆画龙点睛,M.A.C建议使用全新M.A.C柔光绚彩饼定妆,它让肌肤散发无与伦比的明媚光泽。矿物质配方,独具特色的陶土模具中24小时精心烘焙成型,适合不同肤色的人使用,亚光色泽更生动你的肤色。

时尚粉底刷

时尚粉底刷

 

专业刷具:轻松搞定底妆

我们采访过很多造型师,他们都建议彩妆菜鸟们用刷子来完成底妆过程。M.A.C专为彩妆菜鸟们设计了一款刷子,时尚粉底刷,适用于保养品、粉底液或粉霜的涂抹混搭使用。

 

①晶亮润肤乳

②润泽遮瑕霜

③清爽净妆油

④柔彩绚丽粉底液

⑤柔光炫彩饼

⑥妆前眼霜

⑦时尚粉底刷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