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四个能增肥的食谱(肉类)...

时间:2009-05-08 21:5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增肥饮食原则 1瘦人要想胖起来,应使膳食中摄入的热量比消耗的热量多。这样,多余的热量可在体内转化成脂肪,使体型丰满、体重增加。 2膳食中要保证足够的蛋白质和热量的供给。食物中的动物性蛋白质和豆类蛋白质要占蛋白质总量的40-50%。 3饮食要多样化、不偏食。做到细……

  增肥饮食原则

  1瘦人要想胖起来,应使膳食中摄入的热量比消耗的热量多。这样,多余的热量可在体内转化成脂肪,使体型丰满、体重增加。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v8SRQ"Udil faJDU

  2膳食中要保证足够的蛋白质和热量的供给。食物中的动物性蛋白质和豆类蛋白质要占蛋白质总量的40-50%。 www.nongjianv.com- t394G}Xt#:0k@cUJ

  3饮食要多样化、不偏食。做到细粮与杂粮及豆类的搭配,荤素搭配,吃平衡膳食。另外,注意食物色香味形的调剂,对提高食欲,促进消化吸收功能也很有好处。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HG}CZ7J{9^lH+r "

  4适当增加餐次或加些热量高的甜食品。瘦人体内热量不足,胃肠功能差,如一次进食量太多,消化吸收不了,反受其害。餐次日间隔得太长,加之食量小,食物营养供不应求,也不利于长胖。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_zN~XSkVe zVejt

  增肥食谱(肉类) www.nongjianv.com- K^G_DF%LITW]EGeo

  介绍四款,供大家参考选用。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dR!CUAPB^4%W#Hnc

  蘑菇炖羊肉。

www.nongjianv.com- l(*e[w:R+1rz3%l}

  蘑菇50g,羊肉500g。将蘑菇摘洗干净,用开水泡发,取出蘑菇,剩下的汤留用。用盐把蘑菇抓一抓,再用开水焯一下,捞去切片。羊肉洗净后切成方块,用凉水泡2小时,捞出。锅烧热,加水,下羊肉,放姜片、葱段、茴香、八角、桂皮,煮数沸舌撇沫,下料酒,倒入蘑菇汤,转文火炖至八成烂,加酱油、精盐、蘑菇、味精,煨炖至烂熟,出锅即成。佐餐当菜,随意服食。功效是补益气血,强体增胖。

www.nongjianv.com- G*^a*eSzBv"@qkEd

  莲子煨猪肚。 www.nongjianv.com- Q:L3MTVdZt$~vr:y

  莲子30g,猪肚1个。将莲子洗净,用冷水泡发,去莲芯,备用。猪肚洗净后切成块状,与莲子同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加香油、精盐、葱、姜;料酒等调料,煨炖至烂熟,即成。佐餐当菜,随意服食。功效是益肾健脾,补虚增月巴。

  红烧肉。

  五花肋肉500g。将五花肋肉洗净,切成长7cm、宽4cm、厚lcm的肉块,放在碗中,加入酱油、冰糖(打碎)、料酒、五香粉、味精等抓匀腌5分钟。将腌好的肋肉块用葱、姜末匀抹,倒入腌汁,锅烧热,下植物油适量,烧至七成热时,肉下锅,加水适量,煮沸后,由旺火转微火,再下酱油适量,盖严锅盖,煨煮至肋肉熟烂,起锅即成。佐餐当菜,随意服食。功效是补中益气,丰肌增肥。

  桂圆红枣甜羹。

  桂圆肉30g,红枣10枚,白糖30g。将桂圆肉洗净,红枣冷水发泡(去核),与白糖同放入锅,加水适量,文火上煨煮成稠粘的甜羹,撒上桂花少许即可。早晨空腹时顿服。功效是开胃益脾,补虚增肥。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