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减肥 只要认准一种食谱...

时间:2009-06-09 11:2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美国科学家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阿特金斯食谱等4种著名减肥食谱的效果差别不大。对于有意瘦身的人来说,持之以恒地使用一种食谱可能是最重要的。 据《自然》杂志网站4日报道,美国新英格兰医学中心的科学家对阿特金斯食谱、区域减肥食谱、体重监测食谱和奥尼什食谱这4种……

  美国科学家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阿特金斯食谱等4种著名减肥食谱的效果差别不大。对于有意瘦身的人来说,持之以恒地使用一种食谱可能是最重要的。

www.nongjianv.com- :c&|n"tVMCzWPb^P

  据《自然》杂志网站4日报道,美国新英格兰医学中心的科学家对阿特金斯食谱、区域减肥食谱、体重监测食谱和奥尼什食谱这4种风行欧美的减肥食谱进行了研究。这4种食谱要求各不相同:阿特金斯食谱提倡尽量少地摄入碳水化合物,对脂肪没有限制;区域减肥食谱要求减肥者摄入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的比例为4∶3∶3;体重监测食谱要求减肥者控制食物总的摄入量和热量;奥尼什食谱则建议瘦身者仅摄入10%的脂肪。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yh#NFNv50clI*l~#

  研究人员召集了160名体重超标的志愿者,将他们平均分为4组并指导他们分别执行其中一种减肥食谱。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tfI)b4E^EJp%YXj

  160名参与减肥的志愿者中,多达四分之三的人都未能坚持到一年时间。另外四分之一能够坚持下来的人,不论使用哪种减肥食谱,体重平均都减少了5%以上。

www.nongjianv.com- z:wy]17%x9p0|cwZ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大约有10亿成年人体重超标。然而,此前没有对不同的减肥食谱进行比较研究,崇尚健康的人们面对五花八门的减肥计划无所适从。新英格兰医学中心的科学家建议,瘦身者应该选择自己认为最轻松的减肥食谱并且严格地执行,就可能产生好的效果。

www.nongjianv.com- ^pLFT#"pA|+BB{eu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