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全脂高钙起司配红酒减肥法...

时间:2010-06-12 16:1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据说在台湾很流行的,对腰腹和臀部的脂肪有效. 方法是: 睡觉前喝一小杯红酒,是小茶杯的量 再配上一片止……
  据说在台湾很流行的,对腰腹和臀部的脂肪有效.

  方法是:

  睡觉前喝一小杯红酒,是小茶杯的量 再配上一片止两片的奶酪

  听起来不可思议,不过这两样可都是燃烧脂肪的东西

  使用这个方法的台湾mm都反应瘦的相当快,比苹果减肥瘦的快很多而且都是瘦脂肪

  详细:

  全脂高钙起司配红酒减肥法,可以提高代谢率,有利于燃烧脂肪。只要3餐正常吃,在睡前30分内,吃 1-2片起司或50g乳酪,再喝1杯50-100c。c。的红酒,3周可瘦7公斤。

  根据研究显示,每天摄取固定的钙质可有效的减肥,所以含高热量的起司,竟然也变成减肥圣品。由于起司成份与母乳比例接近,外加不含乳糖而且钙质易被人体吸收,且蛋白质经过发酵而产生的短链 胺基酸,可提升代谢率。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