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减肥:速效瘦身的神秘菜单...

时间:2009-06-10 11:3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要知道,有时候我们确实会在过分放松的休假,或被剧增的工作量搞得焦头烂额时,体重不知不觉地就增长2.5-5公斤。或许,你早就知道该怎样在一段时间内恢复以往的好身材(饮食健康、多做锻炼等等),因为这些所谓的秘诀每个女孩子都会知道,可是如果你需要在明天就看起来身……

  要知道,有时候我们确实会在过分放松的休假,或被剧增的工作量搞得焦头烂额时,体重不知不觉地就增长2.5-5公斤。或许,你早就知道该怎样在一段时间内恢复以往的好身材(饮食健康、多做锻炼等等),因为这些所谓的秘诀每个女孩子都会知道,可是如果你需要在明天就看起来身材很棒很性感,那该怎么办呢?其实,你是可以通过正确的饮食和矫正身体站立或坐着的姿态来让你看上去并不那么胖!

www.nongjianv.com- _MhhM{)!|r&E_*G5

  正确饮食:

www.nongjianv.com- )TNvXIJ]SF6D9+t"

  不要过多摄入水分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1Jnze5(Y~{qv2utT

  不错,每天喝8-10大杯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但与此同时这些水分也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起来,排除身体里过多的水分会起到加速消化的作用。所以记住,如果要在第二天有显瘦的效果,在头一天千万不要过多摄入水分,保持身体正常所需就可以了。 www.nongjianv.com- 43!acv33 Xe2IzCU

  合适的早餐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Hk$+VtmPvJKD$lLr

  每天早晨以一块新鲜的水果来代替果汁--这样做的好处是加速食物吸收分解的整个过程。可别小看这一小小的改变,在减小腹部这样的关键环节上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每天坚持早餐时食用水果对人的消化系统及新陈代谢都很有好处呢! www.nongjianv.com- C^yM3|Q2T"vs_BNf

  让气体走开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jDqfdFLo+R^ORIYP

  千万别再花一整天的时间通过嚼口香糖来预防肥胖了--一天下来你的胃肠会进去大量气体--这只能看起来更胖!同样道理,也要尽量少吃难于消化的食物,像各种各样的豆子、油炸食品和高脂肪食品。取而代之,你应该多吃浆果类水果,像葡萄等。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XuNDWmrFt"yc5zKG

  碳水化合物陷阱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Xk8{3vjK#}t^k8j0

  不要再吃单一的碳水化合物食品,例如比萨饼、意大利面条等等,这些都会使你的体重增加,应该少吃。

  远离盐分

  通过避免高钠化合物来达到减少水分摄入的效果。各式脆饼干和爆米花正是显而易见的罪魁祸首。可人们不知道,很多苏打食品及标明低脂肪的小吃同样也会大大增加盐分的摄入,所以在买之前仔细看清里面的营养成分。

  我不要酒精

  如果你喝了大量的酒精饮料,那么你就正在使你的身体渐渐膨胀。此话怎讲?这就是说,过多的酒精会增加口渴的感觉,那么我们前面说到了,喝下去的水越多,身体就会膨胀得越厉害,酒精正是刺激口渴的感觉,使你更多喝水,从而也被我们列入“显瘦计划”的大敌之一。

  矫正姿态:

  走出迷人的步态

  双肩稍向后并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坚持这样做的好处是,由于小腹部时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下,久而久之就会使肌肉变得平坦,对于胃部也起到了明显的收缩作用。

  挺直的站姿和坐姿

  想像有一根绳子系在你的头顶将你向上拔。这有点儿像我们中国古语“头悬梁锥刺股”的感觉,只不过我们没有把它运用在纠正体态上。这种端正的坐姿会给人以自信,并且你会感觉到挺拔的坐姿和站姿好像让你眨眼间长高了几英寸。

  针对小腹的锻炼

  仅仅一晚上针对小腹的锻炼就会让它明显收紧,很不可思议吧?但它确实发生了。形体教练向我们推荐:做30次转身运动(双手抱在脑后站立,迅速分别向左右两侧依次扭转上肢,注意不要以膝盖为轴,使运动轴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紧接着做30次上肢侧身运动(保持刚才的姿势,但是注意髋关节不动,分别向左右两侧做上肢侧身运动)。一夜之间就会让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变化,长期坚持下去更会有绝佳的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