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日式瘦身:燕麦五目杂炊...

时间:2009-06-24 10:5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日语汉字杂炊就是粥的意思;但传统的日本粥不是以生米煮成的,而是用熟的白飯,有点像潮州粥,但口感较丰稠。这燕麦五目杂炊是我最近的创作,特別之处是将燕麦代替了传统的白饭,优点是燕麦可降低体內的胆固醇,令心脏更健康,当中的水溶性纤维亦能減低热量的摄取,最适……

日语汉字“杂炊”就是粥的意思;但传统的日本粥不是以生米煮成的,而是用熟的白飯,有点像潮州粥,但口感较丰稠。这燕麦五目杂炊是我最近的创作,特別之处是将燕麦代替了传统的白饭,优点是燕麦可降低体內的胆固醇,令心脏更健康,当中的水溶性纤维亦能減低热量的摄取,最适合追求健康的瘦身一族。很想介紹给各位读者,分甘同味。这款用燕麦煮成的五目杂炊,食得健康之余,又不失味觉享受,最重要的是还可以Keep fit。
 
  材料(2人份) :

www.nongjianv.com- Qh02SjZM:b~zCR _

  燕麦20g 水600ml 橄榄油适量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Qx6G3)((Rrc*Ad|!

  A、甘荀幼粒20g 绍菜1片切丝 金菇切段20g 牛蒡丝20g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_0i2Z!FX (d!{9kS

  B、鸡肉切细粒40g + 糖、盐、酱油、酒各小许(腌10分钟) 海鲜素适量 盐适量 鸡蛋1只搅勻 www.nongjianv.com- F^FbsN_~yph]8F**

  做法: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49j^U~DXJ(zTr8Uw

  1) 锅下水煮沸,下橄榄油、燕麦与A,水滚后转小火开锅盖煮5分钟。

www.nongjianv.com- Iy4kS+MCZ%OxagWd

  2) 加入B,继续以小火煮5分钟。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F40bp9Rw#u7cKFi:

  3) 按个人喜好下盐及海鲜素调味,加入鸡蛋拌勻,熄火完成。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RXW1Oc]Y"_paeMyI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