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烧掉脂肪 酸辣汤减肥法...

时间:2009-06-24 14:1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目前不少女性盛行喝酸辣汤减肥,酸酸辣辣的能帮助消化,迅速瘦身。然而,酸辣汤怎么吃,什么时候吃都是有讲究的!用酸辣汤减肥的MM快看了,要喝的有效,才能成功减脂! 早上只喝酸辣汤容易营养不良,而且空腹进食易刺激胃黏膜 目前不少女性盛行喝酸辣汤减肥。酸的辣的肯……

目前不少女性盛行喝酸辣汤减肥,酸酸辣辣的能帮助消化,迅速瘦身。然而,酸辣汤怎么吃,什么时候吃都是有讲究的!用酸辣汤减肥的MM快看了,要喝的有效,才能成功减脂!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o@m+wWX]"6o6L*|^

  早上只喝酸辣汤容易营养不良,而且空腹进食易刺激胃黏膜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5f^3*1z}[yHg kGI

  目前不少女性盛行喝酸辣汤减肥。“酸的辣的肯定帮助消化,能迅速瘦身,早上起来什么都不吃,喝一碗酸辣汤就行了!”小津表示,她和周围的姐妹都打算将酸辣汤当早餐进行到底!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8Pf~y){OGZQs]CL3

  对此,营养专家表示:酸能刺激肠胃蠕动、辣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理论”而言,确实能减肥。但早上空腹食用酸辣汤会刺激胃黏膜,影响肠胃功能,还可能出现低血糖!另外,专家表示,市面上销售的酸辣汤含钠量较高,过多食用或增胃癌风险,市民可自制新鲜酸辣汤。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W+I|OA+4~pclW_*e

  酸辣一定程度上有利减肥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zH7uAusGV~j_0rnI

  武警广东总队医院营养科主任曾晶表示,减肥的基本原则就像“现金存取”。“即摄入的总热量比消耗的能量少,就可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她说。民间不少说法认为“酸的辣的能减肥”,对此,曾晶指出,辣在一定程度上能有效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从而增强新陈代谢,增加能量消耗;而酸味则可以去腥解腻,令食物更加爽口,食醋氨基酸含量较为丰富,其中的酵素成分能刺激肠胃蠕动,更有助于改善便秘等症状,帮助排泄。“但咸、酸、甜、辣、香、鲜、苦七种基本味在烹调中的主要意义还是调味,减肥还是需要通过适当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来实现,而不是一味依赖酸辣汤之类的某种汤剂。”她指出。 www.nongjianv.com- z|nFTtr :yu2fd6_

  空腹食用影响肠胃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yO&Ka{rXf$9"pWMB

  曾晶说,从医学角度而言,不主张早上食用酸辣汤,空腹饮用刺激性汤会刺激肠胃道黏膜,导致黏膜充血,影响肠胃功能;其次,一夜未进食,为了满足上午工作学习的需要,早餐必须相对丰盛。专家表示,早上起来是小肠一天当中吸收最好的时候,只是喝汤可能导致营养不良,从而造成一天精神不佳,甚至有的女孩会出现低血糖。而且早晨不进食,反过来会让人体中午或晚上填补的食物更多,更可能长胖。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M7lOij#zdr#5{nd:

  曾晶进一步解释,酸辣汤并不是理想的早餐。从营养学角度而言,早餐应包括谷类、肉、蛋、奶类及水果类,例如一碗牛奶麦片、一个鸡蛋、一个苹果就是不错的一餐。为了减肥不吃早餐,光喝汤,不但会使机体处于低代谢水平,影响精力及体力,还会增加患胆结石、消化道溃疡的几率,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酸辣汤可以留到中午或晚上再喝。

www.nongjianv.com- t_3^g_W}N#"I+ozI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