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DIY寿司 快乐“瘦”司...

时间:2009-07-15 15:5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对于即将来临的夏天,你有什么打算!是不是已经开始把减肥提到日程上了!如果通过药物减肥的方法,并没让你瘦下来,那尝试一下越吃越瘦的方法吧DIY寿司减肥。 DIY 鱼籽包饭 其实寿司是花样最多的减肥食品,只要你花点心思就能不断推陈出新。鱼籽包饭的做法也很简单,想吃……

  对于即将来临的夏天,你有什么打算?是不是已经开始把减肥提到日程上了?如果通过药物减肥的方法,并没让你瘦下来,那尝试一下越吃越瘦的方法吧——DIY寿司减肥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6P!Y06[+WQ!NmU{y

  DIY 鱼籽包饭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lx:8XF]h5v2!6YkW

  其实寿司是花样最多的减肥食品,只要你花点心思就能不断推陈出新。鱼籽包饭的做法也很简单,想吃就要花心思,DIY的乐趣应该比吃的乐趣更势不可挡。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YU)Lxd1761Kgm0j[

  原料:

www.nongjianv.com- |}WB(aWybEOBYrq$

  紫菜4张,咸萝卜少些,金枪鱼籽100克,醋适量,寿司饭2份。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Y"g{aDeSo|5l4s}f

  制作过程: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VCE]%1ijln7!E

  1、将紫菜放在火上略烘两面使之干燥,横剪成两半;2、将咸萝卜分别切成长片状;3、将半张紫菜横放在寿司卷帘上,手沽些醋撒在紫菜上。将饭薄薄地铺在紫菜上,靠外部留2厘米左右不铺饭;4、在饭中央部分放上咸萝卜条、金枪鱼籽,用手压实;5、将紫菜由里向外用力卷起,卷成一个细圆柱体,并用手左右两端的饭压实,卷实;6、把定形后的紫菜卷用刀切成若干份装碟即可。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bq#saKiMZ]~2hzi

  “玫瑰”生鱼寿司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1UNh_3I(Sa%smZ|

  “玫瑰”生鱼寿司是所有女人的最爱,不但是因为它亮丽的色泽,还因为它做法极其简单,外形讨巧,而且保证你吃了不会长一点脂肪。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Qy9s4F2VY42GOG 2

  原料:

  鲔鱼肉2片、鲷鱼肉1片、鲑鱼卵1/2大匙、小鱼卵1/2大匙、色拉酱适量、山葵酱适量。

  制作过程:

  1、将山葵酱涂在鱼片中央各少许,再将寿司饭放置其中,轻轻压紧,翻转过来,将鱼片向上摆,大拇指与食指轻压两侧,整理出圆形状。

  2、在做好的生鱼卷上挤上色拉酱,依照个人口味酌情添加。

  3、再取一勺小鱼卵,放在生鱼卷上或装饰一片小黄瓜即可。

  寿司小常识

  首先,寿司的“馅”是由高营养低油、低脂肪的海鲜和蔬菜做的。补充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的同时,降低热量的摄取。

  其次,就是寿司的白饭部分,它才是寿司减肥的奥秘所在。米饭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即使是减肥的过程中都离不开的主食。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如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是人体热能的主要来源。熟的米饭放入冰箱里,在2℃~4℃的条件下保存一段时间之后,其中的淀粉就会变得特别不利于人体吸收。其原理是这样的,淀粉在60℃~80℃下,在水溶液中溶胀、分裂,形成均匀糊状溶液,发生糊化作用,形成糊化淀粉。糊化淀粉易被酶消化,进而被人体所吸收。将糊化后的淀粉放置在2℃~4℃时会变成不透明,甚至产生沉淀现象,即为淀粉老化。吃了老化的淀粉后,热量的吸收会极大地降低,给人的胃部以舒适的饱食感,但其中的蛋白质在经过这些过程后几乎没有损失。其中的维生素族群也仍然会被吸收。也就是说,像寿司这样的经过一段时间冷放置的白饭是很少释放热量的,但所需要的营养却并没有减少。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