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蔡妍的增肥菜单...

时间:2009-08-18 21:1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一、增肥菜单 1 早餐, 起床后用蜂蜜、酒酿、红枣连鸡蛋冲碗喝着(可以活血、脸色红嫩,我夏秋天用冠生园的蜂蜜,秋冬天用韩国进口的生姜蜂蜜,鸡蛋是妈妈在乡下买的土鸡蛋), 然后喝碗稀饭, 煮稀饭时在隔层蒸个西红柿,然后喝杯牛奶, 半小时后吃个苹果。 一小时后吃……
  一、增肥菜单

  1 早餐, 起床后用蜂蜜、酒酿、红枣连鸡蛋冲碗喝着(可以活血、脸色红嫩,我夏秋天用冠生园的蜂蜜,秋冬天用韩国进口的生姜蜂蜜,鸡蛋是妈妈在乡下买的土鸡蛋), 然后喝碗稀饭, 煮稀饭时在隔层蒸个西红柿,然后喝杯牛奶, 半小时后吃个苹果。 一小时后吃条黄瓜

  PS。 西经柿生吃没用的, 一定要熟了吃才能吸收的。

  2 中餐: 餐后半小时把早上蒸的西红柿吃了, 过会再吃个香蕉

  3 晚餐: 土豆两个,削皮,切成丁状, 放在锅里煮熟后, 放包豆奶, 再抓把核桃闷煮一分钟。 (这个据说增肥效果神速,而且还有特别功能),半小时后再吃个桃或梨,睡前半小时泡个脚,喝杯牛奶。

  PS。 喝年奶时可以剩下点,把压缩面膜纸放到里面去,湿透后缚在脸上,最经济实用的美白滋润面膜就是它了。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TzqQXO7xSu$q%"^W



  二、运动

  周三和周五做次瑜伽。周六或周日游泳一小时

  偶尔转转呼拉圈

  三、 睡眠

  每天保证7小时的睡眠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