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看似水果减肥 但越减越肥...

时间:2009-09-17 14:1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大篇大篇的减肥方法让很多人迷失在其中,觉得哪种都对,可尝试之下却并不见效、并不可行,也并不适合自己。然而,瘦身还是要进行到底,而且,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是在减肥同时还能塑身,收紧皮肤,最好能出现点小肌肉。 只吃水果也会发胖 谁都知道吃肉和淀粉类的食物容易……
  大篇大篇的减肥方法让很多人迷失在其中,觉得哪种都对,可尝试之下却并不见效、并不可行,也并不适合自己。然而,瘦身还是要进行到底,而且,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是在减肥同时还能塑身,收紧皮肤,最好能出现点小肌肉。



  只吃水果也会发胖

  谁都知道吃肉和淀粉类的食物容易发胖,于是干脆放弃吃肉和主食,专门吃蔬菜水果。有的甚至连菜都不吃,光吃水果。以为这才是保持窈窕身材的最好方法。

  但事实上,靠只吃水果减肥是绝对行不通的,何况也不是什么水果都能减肥,有些水果的热量高得惊人。北京医院营养科李长平大夫说,比如说瓜类水果、榴莲、荔枝、龙眼等高热量水果,吃多了、特别是晚上临睡前吃,容易造成脂肪堆积,不但没瘦成,可能还会让你体重直线上升,甚至还会长痘痘。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4kM4kn)+zKX7|yOI

  虽然一些高纤维类水果的确能在短短几天内达到瘦身效果,但如果我们每天吸收的热量低于800-1000卡路里,反而会造成营养失衡,让代谢率降低,不利于减肥。而且,长期只吃水果,会使血压变低,女性月经出现不规则,或造成头发分岔。

  光吃水果青菜熬几天可以,时间长了谁受得了?于是坚持不住要吃别的东西,甚至比原来吃得更多,这样一来体重就会迅速回升。所以,减肥也要营养

  巧克力是保持身材的秘密“武器”

  “巧克力是减肥的大忌”这个观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营养学研究理论攻破了。营养学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常翠青博士表示,巧克力是能量和营养密集的食物,特别适合摄食量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进餐的白领,适当摄入不会引起肥胖,还能保持身材。一块40克的牛奶巧克力含大约210卡路里热量,所以,在运动前后、工作繁忙顾不上吃饭,或是秋天周末出游的时候来一两块巧克力,能有效防止因为过分克制饮食而造成的暴食暴饮,而且热量会在工作和运动中消耗掉,从而帮助控制体重、保持身材。 www.nongjianv.com- eEH+Sx:f+*8^Op!l

  此外,巧克力中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钾等矿物质对牙齿的珐琅质很有好处,而其中的苯乙胺和镁更能起到安神、抗忧郁、调节情绪的效果。而巧克力中一定量的咖啡因还能刺激人的生理循环系统,让皮肤保持弹性和活力。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