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在品茶中艺术瘦身...

时间:2009-09-29 10:2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大家都已知道喝茶对减肥有好处,但是该怎么喝?什么时候喝呢?提供您以下资讯,好好参考吧。 1.煎茶、抹茶、绿茶:含有维生素C、E、氨基酸、食物纤维等,有助胆固醇降低,且可帮助消化、防癌、预防感冒。 2.普洱、乌龙茶:含丰富氨基酸及纤维素,除降低胆固醇、利尿之……

  大家都已知道喝茶对减肥有好处,但是该怎么喝?什么时候喝呢?提供您以下资讯,好好参考吧。

  1.煎茶、抹茶、绿茶:含有维生素C、E、氨基酸、食物纤维等,有助胆固醇降低,且可帮助消化、防癌、预防感冒。

  2.普洱、乌龙茶:含丰富氨基酸及纤维素,除降低胆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进新陈代谢。

  3?红茶:有助消化。

  如果针对减重,最好喝热茶,不加糖、不加奶精,或只加代糖。最好不要饭后马上喝,隔1小时以后较恰当。

  喝茶也要依个人体质,如果喝茶会让你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着觉,最好还是适可而止。

  不过在这里还是提醒您,喝茶的减肥效果属于辅助性质的,最重要的还是平日饮食及运动的调整,才能真正健康瘦下来,拥有明显的效果。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bw8E:16[n:Bh:VWE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