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饮醋排毒: 健康又减肥...

时间:2009-10-07 22:0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1.可消化脂肪与糖 醋里含有氨基酸和有机酸等物质,醋里面所含有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还可以消化身体吸收的糖、 蛋白质,让新陈代谢顺利进行,适当地喝醋,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2.可利尿通便 醋能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增加肠胃蠕……

  1.可消化脂肪与糖   

  醋里含有氨基酸和有机酸等物质,醋里面所含有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还可以消化身体吸收的糖、
蛋白质,让新陈代谢顺利进行,适当地喝醋,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2.可利尿通便   

  醋能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增加肠胃蠕动,醋有利尿功能,少量喝醋,可有效改善便秘宿疾。喝醋大约几周之后,便秘就会有显著的改善,身体里的废物排出去,体重就会下降(胃酸过多者不适用)。   

  3.可减少盐分的摄取   

  吃太咸不仅身体负担大,而且吃得越咸,水喝得越多,水一喝多,囤积在体内,体重不增加也很难。对爱吃咸的人来说,建议你不妨在菜里加点醋,多一点点醋,少一点点盐,不但不会感觉咸度不够,反而感到菜的可口度倍增,嘴巴不觉得那么咸了,相对喝的水会适量减少,体态也就轻盈了。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