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塑身:中药茶饮 四款奇效纤腿茶...

时间:2009-10-12 15:1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以下4道具有纤腿功效的简易中药茶饮,最适合水肿型、肌肉型和脂肪型的mm了。先到中药房把材料买齐,就可以跟着动手来制作了,方法简单成效却很显著哦!! 1.昆藻茶消痰、利水、减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

 以下4道具有纤腿功效的简易中药茶饮,最适合水肿型、肌肉型和脂肪型的mm了。先到中药房把材料买齐,就可以跟着动手来制作了,方法简单成效却很显著哦!!

www.nongjianv.com- :hRE{bEu0f*r98"T

  www.nongjianv.com- HqKPpY#&Sjazqrw{

  1.昆藻茶——消痰、利水、减肥 www.nongjianv.com- lG6Z$na[V@uCFvW|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后再放入其他材料,继续煮15分钟后去渣,当茶饮用。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o^^yFkC4(C|qp:*

     2.减肥健身茶——去脂通便\降压减肥
 
   材料:金银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许
  做法:将金银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锅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钟后,滤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滤汁,置于火上加热,烧至微微沸腾后放凉,加入少许蜂蜜。 
 
  材料:新鲜桔皮1片、红枣5颗、红茶包一个
  做法:红枣切开,与桔皮共用开水冲泡饮用。 
   材料:决明子、山楂各等分、磨成粗末状
  做法:每次取5g,以开水冲泡,建议每日饮用三次。 www.nongjianv.com- $(XURYv@OPSa5]1Z

  3. 陈皮车前草茶——利尿、减肥、提神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DcF$df{"1%$9e1eb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材料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用。 www.nongjianv.com- 4EOk3v9Lw[H U4|d

      4. 三叶茶——清肝解毒\补充体力
 
   材料:食醋3~5cc、茶叶3g
  做法:以开水200cc冲泡茶叶,趁热喝完,一日内可做数次冲泡。 
 
  材料:山楂50g、洋菜20g、冰糖少许
  做法:山楂加350cc水煮30分钟,然后去渣。洋菜切戏加入山楂水和冰糖,煮至洋菜完全融化,放凉后放进冰箱冷藏。 
   材料:新鲜丝瓜叶、苦瓜叶、荷叶各30g(也可用丝瓜、苦瓜代替)
  做法:材料洗净后加水2000cc煎汤代茶饮用,一天一服。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mWOm0%rl$ZsuO}_4

  茶的文化在中国的源远流长的,而对于减肥一族来说,合理的饮用中药制剂茶,了可以起来消脂瘦腿的作用!怎么样,来试试吧!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3%Cob:0hvM93CPqH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