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喝绿茶90天 造就完美的腹部...

时间:2009-12-16 14:3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腹部减肥如何是好?研究发现,茶叶中含有的成分能够有效促进脂肪分解,特别是绿茶,多喝能有效瘦腹。多喝绿茶,还你平坦小腹! 喝绿茶真能减肥吗!最近由联合利华中国上海研发中心、复旦大学医学院、立顿茶业研究所等几家机构共同研究发现,绿茶中的儿茶素可能对身体成分……
  腹部减肥如何是好?研究发现,茶叶中含有的成分能够有效促进脂肪分解,特别是绿茶,多喝能有效瘦腹。多喝绿茶,还你平坦小腹!

  喝绿茶真能减肥吗?最近由联合利华中国上海研发中心、复旦大学医学院、立顿茶业研究所等几家机构共同研究发现,绿茶中的儿茶素可能对身体成分以及脂肪分布产生有益的影响。

  科学家们将182名健康超重男性与女性研究对象(平均体重指数BMI:27.0+0.2kg/m2,年龄37.1+0.7岁,女性腰围>80厘米,男性腰围>85厘米)随机分成4组,进行实验。

  实验期间四组人所接受的方案(每日两杯零卡路里热饮)分别为:

  1) 安慰剂(不含儿茶素、茶叶口味)饮料两杯/日

  2) 1杯含468毫克儿茶素饮料 + 1杯安慰剂饮料 www.nongjianv.com- XSFJ&s%~@2p_Wa]E

  3) 2杯总共含440毫克儿茶素的饮料

  4) 2杯总共含880毫克儿茶素的饮料

  90天里,正常的饮食与作息活动保持不变。最后通过精密仪器测量腹部脂肪含量的变化。研究结果发现,与饮用饮料组相比,每日摄入儿茶素的人的体重、腰围和腹内脂肪面积明显减少,人体脂肪总量也稍微减少。茶儿素浓度越高的组,腹部脂肪变化越大。

  在不改变饮食和身体活动的前提下,轻度超重的中国健康男性与女性连续90天饮用高儿茶素含量绿茶后, 体重、腰围和腹内脂肪面积都显着性减少。鉴于此,科学家认为:绿茶中的儿茶素可能对人体脂肪分布产生特定的有益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