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铁娘子”减肥食谱曝光...

时间:2010-02-23 14:0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有铁娘子之称的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1979年竞选首相时,一份速成减肥食谱助她在两周内减掉9公斤。时至今日,作为撒切尔夫人选战获胜的关键秘密之一,这份食谱首度公开。 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30日评论说,撒切尔夫人当时体重大约60公斤,选战开始前两个月她接……
  有“铁娘子”之称的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1979年竞选首相时,一份“速成”减肥食谱助她在两周内减掉9公斤。时至今日,作为撒切尔夫人选战获胜的关键秘密之一,这份食谱首度公开。

  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30日评论说,撒切尔夫人当时体重大约60公斤,选战开始前两个月她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并无特殊食谱”,而这份减肥食谱的曝光表明,她显然相当在意自己的体重和形象。

  玛格丽特·撒切尔基金会成员克里斯·柯林斯是惟一在资料公开前对它们深入研究的历史学家。他说,食谱于“选举前制定”,意在使撒切尔夫人“更上相”,“估计她从身边女性友人那里征询了建议”。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8KHghfNeu!Pyc1p7

  食谱显示,撒切尔夫人每周吃28个鸡蛋,此外还食用黄瓜、菠菜、西红柿、羔羊肉、鱼等。如果哪一天吃肉食,她当天只喝威士忌。还有一点很关键,就是其余时间一概不吃零食。

  当然,撒切尔夫人当选后放弃了这一减肥计划。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