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50岁麦姐驻颜有道...

时间:2010-04-29 10:05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热门明星 50多岁的麦当娜 (Madonna) 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她的身材依然健美性感,这主要是麦当娜是个健身狂热者。她不仅仅从食谱上苛刻地要求自己,在运动方面也是一刻都没有停过,也许这就是麦姐保持青春的秘诀。 饮食控制 麦当娜十分热衷她的长寿进食方式,这是一种……
  热门明星

  50多岁的麦当娜 (Madonna) 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她的身材依然健美性感,这主要是麦当娜是个健身狂热者。她不仅仅从食谱上苛刻地要求自己,在运动方面也是一刻都没有停过,也许这就是麦姐保持青春的秘诀。

  饮食控制

  麦当娜十分热衷她的长寿进食方式,这是一种以蔬菜、谷物为主的进食方式。与其说它是一种饮食方法,不如说是一种生活哲学。其重点是:保持内在平衡。该疗法建议实施者只进食营养价值高(不含化学)的天然食品。

  除鱼类之外,只吃严格规定的清淡食物,如粮食、蔬菜和海藻等。膳食在煤气炉或烤架上烹调,每一口均要细嚼50次以上。

  麦姐减肥食谱:早餐:燕麦糊、麦片;午餐:水田芥菜汤;晚餐:扁豆、褐米和嫩煎鱼。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Z9g*R**9tYTv_2r*



  禁忌食品:咖啡、糖、肉、奶制品、茄子和辛辣调味品。

  坚持运动

  麦当娜从不中断健身计划。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1个小时的慢跑必定会列入她的日程表中。麦当娜特别感到自豪的是她一双肌肉发达的胳膊,美国女性健美杂志曾将之推选为全国女性中最富有绷紧力的手臂。最近,麦当娜又发现瑜伽对她有莫大的好处———能促进身心平衡,使思想敏捷,身体灵活,增加免疫力,精力充沛。(沈雨霖)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