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20天减14斤 荷叶水减肥法...

时间:2010-05-05 11:5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绿茶含有茶碱及咖啡因,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一、早上起床后,优酪+绿茶粉 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吃优酪乳+绿茶粉(大家请注意,是优酪乳,而不是酸奶或乳酸菌饮品;搭配的也是绿茶粉,一定是粉,……

  绿茶含有茶碱及咖啡因,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wHFw[u}G[j#EHmqa

  一、早上起床后,优酪+绿茶粉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Iv){k8_h~_{UxHO9

  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吃优酪乳+绿茶粉(大家请注意,是优酪乳,而不是酸奶或乳酸菌饮品;搭配的也是绿茶粉,一定是粉,茶叶店就有卖的!)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8^%inu2)!okk5t{e

  具体量:500毫升优酪+3大茶匙绿茶粉,把这两样东西搅拌在一起(不过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说搅拌完了的东东样子会很恶心)

www.nongjianv.com- pl_4S{J)w*]@x}K!

  外貌特征:粘粘的,涩涩的,绝对不是色香味俱全的食品!不过吃了之后效果很快,最开始一般是20分钟,到后来也就5分钟,你就会一路狂奔到WC!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IOvJwDj"2eh@oXgx

  二、三餐安排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cpZp([yT8YhMM Ta

  早餐 不吃,或吃个苹果就可以了;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ovr#Bzh3i!CECxI

  中午 一个菜一两饭;也算正常吃饭;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xdI E[HO 7#[wM3V

  晚上 多吃菜,饭少半碗或不吃,再加点水果; www.nongjianv.com- )(v2U%knuM(H[KW!

  每天的饮品是白水或茶!

  三、运动

  骑自行车

  每天也不做运动,也就是骑车上下班,加起来最多1个钟头。虽说工作比较忙,但也属正常范围之内!

  不管怎么说吧,这个方法真是好有效,而且很明显的皮肤好了,优酪乳对身体很好的,脸上的雀斑都淡了好多!

  专家建议:如果你做的是专门登车运动,那么运动量要适中。只留意骑自行车的路程是不够的,骑车中遇到阻力可保持你的好身段。每次骑车至少30分钟,但不要超过60分钟。骑车时上身要放松,以避免引起肩膀和脖子酸痛;骑车时不要把身体压得过低,否则会限制腹式呼吸。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