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夏季减肥食谱:哪些冰品冷饮热量高?...

时间:2010-05-15 18:5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夏季炎热,这个时候来一杯冰冷的饮料或是冰激淋之类的冰品,别提有多爽了!但是,冰品冷饮的热量却很高,是减肥食谱中的大忌。如果常吃,不仅对肠胃有影响,还会使得身体发胖。当然,不是所有的冷饮都如此,我们需要警惕的,是其中的重点分子。 如何减肥:少喝甜的冷饮……

  夏季炎热,这个时候来一杯冰冷的饮料或是冰激淋之类的冰品,别提有多爽了!但是,冰品冷饮的热量却很高,是减肥食谱中的大忌。如果常吃,不仅对肠胃有影响,还会使得身体发胖。当然,不是所有的冷饮都如此,我们需要警惕的,是其中的“重点分子”。 www.nongjianv.com- PfE}H!|YZph76kl)

  如何减肥:少喝甜的冷饮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Ltp+95)w0a5@xM{|

  通常喝含糖饮料时,因为不可能像品酒一样浅尝辄止,所以总是会喝下许多热量!现在出售的饮料中,多数已有营养标示可供参考,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先看一下,不然就可能喝下许多不想要的热量。比如说,一支普通雪糕最少也有80大卡热量,若是加上巧克力和花生粒,热量就暴增至256大卡!

www.nongjianv.com- @H%*yzs5XhZW1BwI

  如何减肥:果汁也要提防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fMk0#$#4bMtLvAy

  在喝果汁时,不要被“天然”二字欺骗了,虽然天然百分之百纯果汁不似一般饮料只空有热量,但热量也相当高。每100cc的果汁含有50-65大卡的热量,若是以250cc计算,则是125-162大卡,热量非常高。

www.nongjianv.com- M_{UWS&8w"7"W&Ve

  如何减肥:远离啤酒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Ln_c:kWpQeQUN [e

  是许多人在夏日酷暑中最喜爱的饮料,尤其是在用餐时,喝下一大杯冰凉的啤酒,真是令人快意!不过,这种俗称“液体面包”的酒精性饮料可是大有“内涵”的喔!每100cc含有50大卡的热量,若是以600cc(玻璃瓶装)计算,热量已经比一碗白饭还多!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d xEI3Dv*yWG^Q]U

  因此,千万不要为了短暂的凉快,换来未来减重的痛苦,不然,到时候后悔就怕来不及了哦。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57%hkD!~OyuLBX1x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