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四款减肥食谱 欺骗味觉巧瘦身(2)...

时间:2010-06-12 16:0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想减肥,但又忍不住想吃!不用担心,只要我们善于利用低卡食材,不仅能有助于减肥,而且比一般的食材要更健……
    想减肥,但又忍不住想吃?不用担心,只要我们善于利用低卡食材,不仅能有助于减肥,而且比一般的食材要更健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味觉欺骗”食谱,看看如何巧妙地骗过我们的舌头,吃得健康、美味又减肥吧!

    1、优格+苹果片+银耳丁: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JZ@3[6b[RRYux6u

    上面再浇上一勺果粒,低卡而且超级豪华!

www.nongjianv.com- hk^tH1QA%j9LBqM3

    ——把泡开的银耳切成丁加在优格里,拌上切片的苹果,风格独特。浇上有机蔓越莓酱,更养身!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o*6 8R03Kf}Ll"P[

    2、自制低脂牛奶水果雪宝: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3"F7)wMIH~W1v2

    口感比冰淇淋更棒,热量却比它少了一半,没有色素、添加物,绝对健康!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RfkzuUe(1tA[S1E

    ——新鲜果汁加低脂牛奶,1:1的比例混匀放入冻库,60分钟冻结后就可以用汤匙挖成冰球状,置于盘底!上面再加少许水果丁:草莓、哈密瓜、苹果,最后再加一片薄荷叶!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Q:L:DUB!@$jlT6O

    3、银耳+果汁: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7!k8HIqC$|oO*LYc

    只要将银耳用热水泡开,洗净切碎,加在果汁里,就会有超低热量。美肌、养气又瘦身的美食哦! www.nongjianv.com- 4^gExUiIdhncZrO~

    ——新鲜果汁加入点花样,就能大大增加营养和瘦身魔力!最美肌又养生的点子是,把切碎泡开的银耳加在果汁里。脆脆如果粒般的爽口,又增加咀嚼感,自然更能满足食欲。    

www.nongjianv.com- B@r9 R@Vbrw1xES}

    4、最直接的瘦身吃法是:

    用餐前先吃半碗海带蒟蒻,又了饱足感,再吃青菜或饭,最后吃肉类,保准吃进的总热量会比平时少三分之一以上。

    ——海带、蒟蒻用八角和酱油,姜片用中火卤十五分钟放凉,再泡一到两个小时入味!

    也可用电锅煮,外锅放一杯水,按下开关,跳起后再焖三十分钟,就有香喷喷的高纤低卡,高胶质美食可以吃了!这类五香小点心,搭配正餐温热地吃,或少当点心冰冰地享用都很棒!
 

 

    小贴士:    

    1、糖的GI值超高,让你越吃越想吃,欲罢不能!所以要尽量用食材种的天然甜味。如果非得加糖,果糖只有2307的GI值远比白糖的10856要低,是较好的选择。

    2、低热量的寒天冻,即使吃多也能很安心。寒天冻最适合在减肥期间又想吃甜食时吃,还可以加点咖啡、豆浆,果汁等做成调味果冻,更加风味十足。寒天面更是超低卡主食!

    3、纤维丰富的谷类麦片,加入牛奶中,就是美味可口又健康慢点的点心。麦片里如果在搭配地瓜泥或水果粒,风味会更想高级甜点,但热量、脂肪却少得多!    

    让你饿得慢的简单好方法:

    如果你实在太忙,而没时间依照食谱来挑选食材,可以试试下面两种能够干扰胰岛素分泌的方法哦!

    1、饭后一杯300CC的绿茶或普洱茶;

    2、细嚼慢咽,用比平常多一倍的时间来吃饭。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