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不健康减肥食谱席卷韩国...

时间:2010-11-02 17:0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不健康减肥食谱席卷韩国……

不健康减肥食谱席卷韩国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uDC ^"wsRS+|F4J_

  现在不管男女老少都在关注怎么减肥。最近红遍日本的少女组合“少女时代”公开了一份减肥菜单,照着吃一天只会摄取8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这不到正常人摄取能量一半。而这份不健康的减肥食谱却在韩国青少年中迅速刮起了一股减肥狂风。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op@OwAXCSB2rZk[x

  KBS主持人:身材苗条的日本少女乐队组合“少女时代”走红后,减肥狂风席卷了韩国。问题是很多无需减肥的人却正在减肥。事实上每4名体重正常的女性中就有1名认为自己肥胖,而一半以上的女性有过不必要的减肥经历。在这份由“ 少女时代”公布的每日餐单中,早餐200卡路里,午餐、晚餐各300卡路里,合计为800卡路里,不到健康成年人所需摄取热量2000卡路里的一半。这种超低热量减肥法不仅在韩国青少年之间掀起减肥狂风,就连这位50多岁的女性也曾挑战过,并在两个月内减掉10公斤体重,但最终因身体无法承受而放弃。超低热量减肥经验者金秀馨:各种各样的副作用接踵而至皮肤一点光泽也没有就这么坐着的时候头发都会大把大把地掉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uh&&wyJ2boX]@}#

  这位20多岁的女性为拥有骨感身材而减肥后,患上了厌食症。厌食症患者:减肥后月经停了最多时曾减掉26公斤身上长毛就跟猴子一样 www.nongjianv.com- ~_UPQT)C"v6NlcR1

  过度减肥的确有害身体健康,那么如何才能健康减肥呢?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2* z!i[(K7F8hRo"

  KBS主持人:减肥的关键在于减脂肪,而不是减肌肉。光节食不运动只能减掉肌肉,而不会减掉脂肪。每月减2公斤是最适宜的减肥速度。这就需要每天少摄取500卡路里。一般来说,一碗米饭的热量约为300卡路里,每顿少吃1/3 ,每天就可以少摄取300卡路里,其余的200卡路里可通过10分钟的快速步行运动来消耗。

www.nongjianv.com- BZ9oRby"rb |lA!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