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瘦身食谱:3天减3Kg食物搭配...

时间:2012-10-21 09:3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三日减肥套餐: 咖啡和茶有利尿作用,体重的减底全因为身体水分及瘦组织的流失。配合其他合理的营养,起到……

三日减肥套餐: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v3#QV[P2pcmM0JMa

  咖啡和茶有利尿作用,体重的减底全因为身体水分及瘦组织的流失。配合其他合理的营养,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www.nongjianv.com- %0t@9&*ZNxll@Hov

  早餐:黑咖啡或者早茶、西柚半个、什果蛋糕半个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y1quY3%0KfuO+cB&

  什果小蛋糕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T4bcEwB$w:DqrL^y

  材料:无糖饼干、鸡蛋、柠檬汁、水果什锦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u:}vw*{&+o5rlw19

  1.将无糖奶油饼干放入保鲜袋压成粉末状,倒入碗中,加入隔水融化的黄油少量拌匀,均匀的铺在小蛋糕模底部压实。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Ia#SC6GhwALs6bW

  2.鸡蛋一个加入柠檬汁,搅拌均匀,再加入一大勺(15ML)玉米淀粉,再次搅拌均匀。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5kTRE~kLInzKwi2l


  3.调好的汁,搅拌均匀,这时应是比较浓稠的,用打蛋器可以划出纹路。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5$|^cWZOuF9Mz#ZL

  4.倒入模具中,放入烤盘,在烤盘中注入热水,以没过模具的1/2为宜,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中层,上下火,150度,50分钟,表面达到微黄即可。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ML2iS$hUdA_4wM8|

  5.蛋糕出炉后,不要着急脱模,放凉后表面会有塌陷,填入碎水果,放入冰箱4个小时之后即可食用

  午餐:黑咖啡或茶、吞拿鱼芝士一块、梳打饼2块


 吞拿鱼芝士

  材料:罐头吞拿鱼(水浸形)、100g洋葱碎、4汤匙西芹碎、4汤匙红椒碎、1汤匙蛋黄酱、4汤匙果仁碎 (任何坚果类都可以)、2汤匙黑橄榄全粒、盐、胡椒、辣椒仔辣汁、柠檬、半个巴玛臣芝士

  制作方法:1、将洋葱、西芹、吞拿鱼、红椒、果仁伴以蛋黄酱、芝士搅拌均匀。

  2、加入盐、胡椒调味;

  3、柠檬榨汁,加入碗中,柠檬可先于桌面上来回搓动,让其里面的纤维松动,然后一手紧握柠檬榨汁,一手掌放于柠檬下,当做“人肉滤器”,滤走柠檬核,让柠檬汁滴入碗中;

  4、加入辣汁调味,搅拌均匀;

  5、薯仔切片用平底锅煎炸过,然后将搅拌好的材料,用勺子放于薯片上,再摆上一粒黑橄榄,此为一食,另外一种方法,则是伴以饼干食用。

  晚餐:红提子十粒、小苹果一个、优格蕃茄蔬菜汁


  优格蕃茄蔬菜汁(4杯份)

  材料:洋葱1颗,小黄瓜1条,红椒1/2个,青椒1/2个,大蕃茄6颗,香菜末2小匙,黑胡椒粉少许,优格240cc

  制作方法:
1.将洋葱、小黄瓜、大蕃加切片,与红椒、青椒、香菜末、黑胡椒粉一起放入果汁机内打匀成果菜汁。

  2.将果菜汁放入容器中,加入优格一起拌匀,然后冷藏2小时即可。(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