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8款韩国OL装 猛赚回头率...

时间:2008-11-01 13:2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艺术人生》这个节目,说的是一些人传奇的人生。但芸芸众生,又有多少伟人呢?绝大多数都是普通平凡的人,是否这些人就成就不了传奇绝美的华丽人生呢?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也能演绎光辉的人生。   服饰的使命不只在于把人打扮漂亮,还有更重要……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艺术人生》这个节目,说的是一些人传奇的人生。但芸芸众生,又有多少伟人呢?绝大多数都是普通平凡的人,是否这些人就成就不了传奇绝美的华丽人生呢?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也能演绎光辉的人生。

  服饰的使命不只在于把人打扮漂亮,还有更重要的是流露出的多格气质。紫黑的高贵丝绸,演绎的是高品位的人生美态。

www.nongjianv.com- zJC^5:O9J#oG5WH8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P3*QSf:&%8HVD_b: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Z)+Mr)zPhR^u{J6V

塑造S型曲线的美姿,像山水画的细致描绘,演绎的是中国传统朴素美德。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L7V!#Led6"}na6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TRp+4sArAnb&bb}T

像魔坊一样的人偶娃娃,但亮丽的色感赋予了人生无限的灵动色彩,演绎的是逆境不倔的刚强气质。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_J^!okbeU(5Vodi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Y4@{Y{9Yx)Px~bTx

复古的标准打扮,学生装的书生情怀,演绎的是年少时代的轻狂。 www.nongjianv.com- WBkNlMh4#ATz(k"0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6D{5IN%$s&nX5L5F

抹不去的一缕轻烟,是你艰难的岁月,但成就的是你亮丽闪耀的华彩。所演绎的是你曲折颠簸后的理想欢乐世界。

西部牛仔Feel的打扮,长裙配JACKET,演绎的是框条的规则人生。

向往光明,摆脱黑暗珈琐是你强烈的愿景。以炫丽的色感搭配,驱赶黑暗的侵蚀。演绎新时代新思想的艺术人生。

奔向夏天的明媚阳光,以爽快简单的浸染连衣裙,演绎明朗的青春气息。(编译/小蚊同学)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