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女星红毯抢镜 仔裤搭配心得...

时间:2011-01-25 21:2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全身的黑色装扮配上修身仔裤 全身的黑色装扮配上修身仔裤先得硬朗干练Hilary Swank以这身装扮出席红毯显得……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01:[D)wC5[~@xi8T

全身的黑色装扮配上修身仔裤

www.nongjianv.com- VKoI4xs 8u:~K2id

  全身的黑色装扮配上修身仔裤先得硬朗干练Hilary Swank以这身装扮出席红毯显得霸气十足,像这样修身的黑色仔裤配上高跟短靴能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c79ArB3A]Qh(^sHe

www.nongjianv.com- LV5! v*3N@yVBfbg

松松垮垮的仔裤偏于中性风格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c8T+cn0%g"#pa3ag

  Gwen Stefani这款松松垮垮的仔裤偏于中性风格,低裆设计加9分裤款式配上人字拖显得休闲时尚。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Bfq3bq4LgU#[lchF

www.nongjianv.com- : v! Uaj0tEd8*k[

短打夹克的绝配还是修身铅笔裤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OJ6pN4Ra|Yekxr)

  短打夹克的绝配还是修身铅笔裤,配上高跟鞋还是帆布鞋都很有看点,Dominique Piek配上了一款裸色高跟鞋成功为形象提亮。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MT|&}(_0Vuc|}Tu

休闲正统的欧美风格

  Shenae Grimes休闲正统的欧美风格,小西服配上白色吊带强烈对比很吸睛,带点朋克色彩的风格搭上仔裤显得休闲又时尚,作为通勤搭相当有范儿。

夸张的破洞浅灰色针织衫

  夸张的破洞也不会让人觉得Heidi Klum叛逆,浅灰色针织衫的温婉感觉成功将这叛逆感覆盖,让人觉得仔裤上即使有些破洞也是很自然的事。

条纹小西服内搭白色吊带背心

  条纹小西服内搭白色吊带背心是很保险的穿搭方法,配上低调的黑色仔裤修身又好看,抢镜度虽不是那么高但平时的通勤搭借鉴一下绝对能让你秀出彩。

仔裤也很青睐小牛仔夹克

  Rihanna钟爱仔裤也很青睐小牛仔夹克,水洗色感的小牛仔夹克配上黑色修身仔裤作为通勤装让Rihanna看起来休闲性感,豹纹围巾作为亮点性感不做作。

夸张叛逆的水洗图案配上拼色露肩短T

  Rihanna这款装扮就显得很张扬有个性,夸张叛逆的水洗图案配上拼色露肩短T整体风格统一,加上夸张的金属首饰,摇滚风格十分突出。

超叛逆的牛仔装扮

  超叛逆的牛仔装扮!Ruby Rose选择这样通体铆钉的牛仔装充满大胆前卫的摇滚味道,虽是短裤设计,配上高达10cm的鱼嘴高跟鞋也同样出彩。

职场女性办公室穿搭榜样

  Mischa Barton为职场女性做了个很正点的办公室穿搭榜样,绝对很有职场老练的感觉,米色低调不张扬,配上蓝色破洞仔裤不会很显个性也绝对不掉身价。

镂空感短T配低腰修身黑仔裤

  前身带有镂空感觉的短T配上低腰的修身黑色仔裤整身黑色的装扮也很讨喜,性感不做作的装扮让Estella Warren扮的十分前卫,鱼嘴靴的潮流感也被完美运用。

黑白拼色是最经典最吸睛的组合

  黑白拼色是最经典最吸睛的组合,黑色仔裤加抹胸连身的感觉十分性感,白色无领西服充满职场精干味道。

低胸吊带背心胸衣外露

  极有个性的Amy Winehouse在仔裤的搭配上也推陈出新,选择一款低胸吊带背心胸衣外露的打扮超惹眼。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