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选对高跟鞋增加女人的性感与优雅...

时间:2008-11-01 21:0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女人与高跟鞋,本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Tom Ford大师佐证:“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怎么谈得上性感?”高跟鞋与性感有关?答案是:“当然!” 入门级:5-7厘米高跟鞋   为高跟鞋分级   时尚秀场上14厘米高的鞋跟稀松平常,固然令模特惊艳全 ……

女人与高跟鞋,本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Tom Ford大师佐证:“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怎么谈得上性感?”高跟鞋与性感有关?答案是:“当然!”
入门级:5-7厘米高跟鞋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WUmvN4FkxUlNJwb|

  为高跟鞋分级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Jo&|*i3XH@]IJJs

  时尚秀场上14厘米高的鞋跟稀松平常,固然令模特惊艳全场,但穿上却可谓是步步惊心,就算是专业级的模特,也会有绊倒的情形发生,更不用说如你我这般的普通人。因此,高度正是选择高跟鞋的首要课题。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oKE9w9!(4aRCE5A}

  入门级:5-7厘米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cEmOBk2~L#MQP


进阶级:10厘米高跟鞋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qE[bn UuZH4r1RSc

  进阶级:10厘米 www.nongjianv.com- 4YKJDkc&~A%wSt8V

  10厘米的高跟鞋很具诱惑性,尤其是细跟晚装鞋,大多都维持在这个高度。要在10厘米的高跟上行动自如,不是所有人都能办到。不过,也可以选择前面垫高的粗跟款,能够减少不安度,也显得颇为优雅。

www.nongjianv.com- $a(#tZn}hPlkZJpi




专业级:14厘米高跟鞋

www.nongjianv.com- }R|C2pnKyU1p|B3U

  专业级:14厘米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85L "ML[k$*+"bYi

  近年来坡跟鞋的大热,令高跟鞋屡创新高,14厘米超高跟鞋是Karl Largerfeld认为最适合与超迷你裙搭配的款式,能够令全身线条更加修长,产生超性感的魅力。若不想太过性感,也可与宽腿裤搭配,产生出高挑挺拔之效。



漆皮亮彩高跟鞋

  漆皮亮彩

  品位往往来自于对细节的一点点情趣,在未来主义的推动下,材质的质感与触感都十分独特的漆皮出现在各品牌的手袋、鞋及腰带等配饰上,再加上漆皮具备的超高搭配度及不易过时的特性,都令它成为买鞋时的首要选择,显现出大气的名家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未来金属高跟鞋

  未来金属

  变万化的金属色调总能在不经意间眩惑他人的目光,华丽的造型、精湛的技艺、隽永的品质,美得令人惊叹。今季金属色的高跟鞋打破了难以搭配的定律,百变的款式加上不同的光泽度,选择相当多,无论高贵的礼服,还是街头休闲装,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经典单色高跟鞋

  经典单色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处处流露出都会气息,怀旧的细节元素演绎特有的精神气质,当然,在鞋跟处下功夫,也是今季鞋款的一大亮点,令简单的款式充满创意与惊喜。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