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与皮肤专家的夏日对话...

时间:2008-12-13 15:3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    Arnauld MALOUBIER博士是法国圣罗兰香水及化妆品公司护肤品科学传讯经理,同时又是一位皮肤学专家,《时尚.COSMO》就读者关心的问题,对博士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虽说把脸涂成雪白色已成为过去,但人白三分美在中国的审美里仍是金科玉律……

 
  Arnauld MALOUBIER博士是法国圣罗兰香水及化妆品公司护肤品科学传讯经理,同时又是一位皮肤学专家,《时尚.COSMO》就读者关心的问题,对博士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H**3L):zT_#rh&QN

  虽说把脸涂成雪白色已成为过去,但“人白三分美”在中国的审美里仍是金科玉律,这也是美白产品在中国市场格外受青睐的原因。即使在欧美,女性在享受阳光带来的古铜色美感的同时,对防晒和色斑问题的关注一点不比我们少。可以说,夏季是全球女性与阳光和色班战斗的季节。我们的访谈就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了。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d#{C*(e54i_[eVDM

  COSMO:色斑一直是困扰女性的问题,有什么解决的良方吗?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3R3O]:p@):~:c!

  Doctor MALOUBIER:黑色素与皮肤的细胞共同决定皮肤的颜色。对有色皮肤而言,颜色是由黑色素造成。皮肤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肤色是均匀的,不会出现肤色深浅不一的情况,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或烟草、酒精、荷尔蒙、阳光等因素的影响,会促进黑色素的形成,形成色斑,其中最厉害的要数阳光。所以生活习惯对皮肤状况的影响很大。另外使用美白和防晒产品也会起到改善作用。比如新上市的圣罗兰美白系列产品,就是通过高科技手段阻断黑色素的生成。 www.nongjianv.com- 9DUbCkTMu|}Y@ga4

  COSMO:为什么T型区会出油?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Iqj_CovNeCSXHw_!

  Doctor MALOUBIER:与欧洲女性比,亚洲女性皮肤偏油性,且色黄。这是因为亚洲女性产生油脂的表皮细胞多,生成快(基因决定),还有就是生活方式和食物构成。亚洲女性大量地吃豆制品,其中富含的女性荷尔蒙和多种维生素都对皮肤有好处。油脂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与欧洲女性亚洲女性的皮肤柔软、不易长皱纹、老化得慢。 www.nongjianv.com- DeL2X8:wu#kIKzQv

  COSMO:往往是夏天到了才想起美白的问题,那么到底什么是最佳的美白机?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ro!ac2%24iHYLH

  Doctor MALOUBIER:夏天将过秋天将来时开始美白,效果最佳。到夏天太阳高照时再临时抱佛脚,效果已经不好。

www.nongjianv.com- OnXR6S1Y~Abx34sv

  COSMO:阳光既能带来健康肤色,又是皮肤杀手,到底该不该晒太阳呢? www.nongjianv.com- ~m#J|^iaM43qDq_C

  Doctor MALOUBIER:这是一个绝对与相对的关系。太阳不是伤害肌肤的唯一因素,而是因素之一。如果暴晒就会加速皮肤老化,比如在沙滩上连续暴晒3个小时,显然是过分了。而适度的、可承受的阳光却对皮肤有好处,能够刺激皮肤的生成,促进骨骼的生长。

  COSMO:防晒产品的SPF值越高越好吗?

  Doctor MALOUBIER:这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每年国际会议都会讨论这个问题,到底SPF值是15、17还是20最合适?一般来说,15-17对日常生活来说就够用了。如果是暴晒,就要全身涂更高值的产品。但SPF值越高歌晒时间就越长,涂的也会越多,皮肤无法呼吸就会造成问题。所以SPF值太高也不好,太多的保护和防晒机制本身都会造成伤害。

  COSMO:什么是化妆品合适的更换周期?

  Doctor MALOUBIER:皮肤的成长过程有三种:18岁开始发育-30岁荷尔蒙生成之间的变化,季节的变化,每天日与夜的变化。针对这三种变化,需要不赠品来适应不同的阶段,因此必须将护肤品系列分开来对症下药,而不是一种产品一用到底。比如说,夏天就该用胶状的产品,而冬天需要油脂多一些的。COSMO:健康皮肤的标准?

  Doctor MALOUBIER:干净、平衡、不油、不干、无斑、无皱。

  COSMO:请给《时尚·COSMO》读者一些建议

  Doctor MALOUBIER:从25岁起到80岁都有可能有健康的皮肤,重要的是知道以科学、正确的方式保护皮肤。这就是有的女性以了65岁、70岁仍然皮肤很好的原因,而且她们不暴晒太阳,不吸烟,不劳碌,注意饮食和综合保养。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