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美容院护肤品扫雷...

时间:2013-02-14 19:4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时下,各种各样的美容院在京城兴起,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也充斥着美容市场。……

美容院护肤品扫雷 
  www.nongjianv.com- !|v@k@+rJGU7{#zD

  美容师推荐你使用某种护肤品,并帮你试用,你亲眼见到自己刚刚清洗过的皮肤上,又揉下了大量的物质,但那些物质未必是你以为的污垢与油脂。一些顾客在某美容院使用护肤品进行去斑护理,才做了几次护理,皮肤就有明显变化,然而,当这些护理品被有关部门拿去检验后,才发现这些产品中的汞含量远远超标。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RSk[)l9{CL*#d)u8

时下,各种各样的美容院在京城兴起,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也充斥着美容市场。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R^ehGOGyyb3gNW3H

    但据记者了解,一些美容院里面的护肤品多数说是国外的某品牌,实质是国内生产的不正规护肤品,选用这样的护肤品不仅不能保养皮肤反而会伤害皮肤。在消费者使用这些产品时,处处都是雷区,一旦撞上去,不知道美丽的脸蛋要被折磨成什么样子。如何扫雷,专家教你几招。

www.nongjianv.com- mYOY}W]%m19(+](2

  专家支招

www.nongjianv.com- nVHFxlyFRgQ(D&z1

  风仪轩美容院中关村店店长 王梅

www.nongjianv.com- 8c#b~(C^B]OE RjU

  ■外看包装

www.nongjianv.com- pS38o!"gNXOc}RPH

  纯进口的高质量护肤品因为生产和包装都在国外,所以它的包装全部采用英文,但是为了方便美容院使用,在瓶底或者其他部位一般都有一个中文的小标贴,标注本产品的类别和属性。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L5)WEJ9^Bl*m NlG

  其次,在使用美容院产品前,还应该仔细阅读该产品的说明书,其中包括产品的属性、产品的组成成分、产品使用后的效果。如果说明书中对产品的介绍比较模糊,成分组成也不明确,就需要谨慎使用了。对外宣传的纯进口,但是在国内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一般都是分包装,全套的护肤品很少,包装非常不严格。 www.nongjianv.com- H7|oRCQBxN"~$U3t

  ■内看品质

  纯进口的护肤品品质温和,一般都是由纯植物成分构成,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作用。不同肤质一般都可以从它的全套产品中挑选出一款适合的产品。使用后效果也比较明显,安全、有效且无副作用。而在国内生产的不正规护肤品使用后会有红肿、敏感等不良反应。如果仔细看,产品内部会有异常物体,说明此产品在生产上极不合格。

  ■体验

  选择一家不熟悉的美容院护肤,不必着急购买全套的护肤品,可以先体验,尝试看此类产品是否适合自己皮肤。不合格的护肤产品在使用后一两天皮肤会产生过敏,美白类的产品会出现色素沉淀现象;使用去痘类的产品脸上的痘痘非但没有减少,还有增长的势头,这些都是生产不合格的产品给皮肤带来的伤害。

  千惠美容艺术学校 国家高级美容技师 史杨

  从产品的价格来说,国外生产的护肤品价格不会很低。因为从国外进口到中国,中间要交纳关税,价位自然不会很低。很多美容院经常巧立名目,进行各种促销打折活动。这时候,消费者就要注意了,正规的产品本身成本就不低,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很大的折扣。

  消费者在美容前最好看看产品,不光是看产品的外包装,还要看产品的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地、生产厂家,当这些都具备的时候,要看产品是否有生产许可证和生产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的特点是XK后面是数字,然后是一横线,横线后面还是数字。比如XK 16—10814931473。生产卫生许可证一般最前面是被括弧括住的年号,紧跟着是“卫妆准字”四个字,然后是一个代表城市的两位数字,一横线,然后是英文字母XK,再一横线,接着是由省发地编号,此编号后边是一横线,再后面是企业编号。具体例子如:(2000)卫妆准字01———XK—101—企业编号。(2000)表示2000年,01表示北京,一直到数字30为海口,也就是当你发现卫妆准字后边的数字是31以上的产品就有问题了。

  另外,专家提醒消费者,在美白类护肤品的选择上要特别注意。很多不合格化妆品中含有过量的汞、铅、砷、铬等有害物,或者是氧化锌、二氢化钛等成分,这些物质不仅不能美白反而会加速色斑形成或导致皮肤病的发生。在美容院选择此类护肤品时,不能看当时的疗效,在美容一周以后,再看看脸上是否出现斑点,脸部皮肤是否感觉干燥。如果出现这两种情况,要立即停止使用。

  消费者支招

  薇妮:小心自制美容

  有些美容院的产品声称是自制的,没有牌子、没有标签、没有生产日期,这样的产品使用起来很难让人放心。还有,一些小美容院介绍的东西一般都不要用,因为这些品牌我们都没有听说过,上网也很难查到,没有正规渠道,里面很有可能含有对皮肤有害的化学成分。

  丽丽:用前做过敏测试

  可以先在一些敏感部位试用,比如说手腕内侧、耳朵后面。感受一下吸收是否很好,也可以检查出这种产品对皮肤有没有刺激作用,皮肤在使用它之后会不会过敏。

  晓文:眼见未必为实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