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肌肤抗老的精准配方...

时间:2008-12-15 10:16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自我再生功能以及防御能力逐渐衰退,尤其是早晨一觉醒来,镜前一照,细纹松弛等老态更是无所遁形!为了留住姣好容颜,在过了25岁的肌肤青春高峰期,于每日保养步骤中加入抗老保养品,俨然已被现代女性视为理所当然,因为,哪个女人不想令自己青春永……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自我再生功能以及防御能力逐渐衰退,尤其是早晨一觉醒来,镜前一照,细纹松弛等老态更是无所遁形!为了留住姣好容颜,在过了25岁的肌肤青春高峰期,于每日保养步骤中加入抗老保养品,俨然已被现代女性视为理所当然,因为,哪个女人不想令自己青春永驻?既然如此,趁早未雨绸缪,绝对有其必要性。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jG|Hj{RNgu~2efK

  为使你的抗老保养更具针对性,今天我们先来做个小游戏,从测试到诊断,真正找到自己的问题。 www.nongjianv.com- }}"PEMkHDkFFVs[a

  测试区

www.nongjianv.com- 7jKhKne[[a6x8QGi

  回答下面各题,符合条件加1分,最后算出总分。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n%GvFb$I%U^}@V

  1.不化妆就不使用隔离霜。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9@N2iXzzTzlJkp2N

  2.每天喝三杯以上的咖啡或红茶。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naT*|)sLs]@$:5KI

  3.喜欢肉类食物。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xfzfNYFc*z|(Vy60

  4.经常吃各种罐头食品或饮速溶咖啡。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yxIL&9^u]]Khk9#*

  5.每天打电脑看电视的时间超过三个小时 www.nongjianv.com- 0#T2rG!gL3sT]&"

  6.长期抽烟、喝酒。

  7.每周运动的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

  8.经常晚睡,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六个小时。

  9.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大,总感觉时间不够用,分秒必争。

  10.工作需要经常在外奔波。

  诊断区

  2分以下——绿色补充区

  你的抗“基”战斗力尚可,处于绿色补充区,但是在自由基无孔不入的现代生活环境中,你还是要保持警戒,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3~6分——黄色警戒区

  你的抗“基”战斗力所剩无几,处于黄色警戒区,须立即改善生活形态,勿使自由基蔓延肆虐。

  7分以上——红色高危区

  你手无缚“基”之力,处于红色高危区,必须立即做全身大扫除,刻不容缓。

  警戒区

  红色警戒区补给

  1.鉴于目前的状态,瑜伽是你最佳的选择!它不仅能够舒展你僵硬的肌肉,促进新陈代谢,加强内脏各项功能,还能舒缓心灵,从内到外提高免疫力。

  2.放慢脚步,欣赏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压力小了,战斗力自然会上升。

  提示:异常忙乱的生活状态一定是30岁正当年的年龄,所以你还有机会改善你目前的皮肤状况,赶快参阅本期12~15版介绍的抗老化产品,对症施法,将皱纹、细纹全部扫除干净!

  黄色警戒补给

  1.请你戒烟同时减少酒的饮量。一天一杯足矣!回归抗氧化饮食形态,多吃橘红色蔬果,将添加了防腐剂、人工色素、高脂高糖的食品快快丢到垃圾箱里吧!

  2.一周运动三次以上。鉴于目前的状态,快走是你的最佳选择,它既可帮助排汗排毒,增加肺活量,又不会造成身体过重负荷。

  提示:你的皮肤一定已出现了明显的纹路,仔细观察,如果仅是干纹和细纹,请尽快使用初期抗老化产品;如果已是皱纹上脸,更需赶快使用中期抗老化产品,快快把皱纹扫荡出门!

  绿色警戒补给

  继续绿色的饮食、生活形态及良好的护肤习惯,每日补充一颗综合维生素,维持健康好活力!

  提示:如果你的年龄在30岁以内,请根据本期12~15版介绍的内容,仔细观察皮肤状况,关注初期抗老化产品。

  在获得警戒通行证后,请仔细检查目前的肌肤状态,以便有针对性地选择保养产品,要知道生活方式和肌肤保养两方面的最佳结合,才能使生理年龄保持在你最想保持的状态。

  初期老化征兆

  1.一到下午,皮肤明显缺水,感觉干燥。

  2.虽然脸部有细纹出现,但入浴后会随着水汽消失。

  3.眼睛疲劳时,眼下会出现纹路。

  中期老化征兆

  1.即使擦了大量的保湿品,纹路还无法消失。

  2.面无表情时,眼周和额头的纹路还依然明显。

  3.双颊的毛孔与以前相比明显变大。

  4.觉得颧骨比较突出,脸颊有点凹陷。

  除皱+紧肤搞定老化肌肤

  保养重点:抗皱+按摩

  日间保养:化妆水+精华液+眼霜+抗老乳液(霜)+防晒品

  夜间保养:化妆水+精华液+眼霜+抗老乳液(霜),同时每周加2~3次脸部按摩,加强肌肉强度。

  保养品成分

  保湿成分: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分子酊(Ceramide)等。

  抗老成分:抗老成分需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或细胞再生”,如生长因子、果酸、A酸、左旋维他命C等。

  TIP

  1.白天加强防护工作

  选用“抗氧化功能”的保养品,避免受到环境伤害。

  一定要擦含防晒系数的保养品。

  2.夜间保养加入按摩步骤

  每天使用眼霜及乳霜时,搭配简单的按摩步骤,效果加倍。

  3.吃抗老食品+按摩

  用保养品只能做到“表面”肌肤的紧实,要做到由内到外的真正紧致,就要靠按摩。不但能活化细胞,而且能保持血液畅通,使代谢更顺畅。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