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洗澡蒸气使面膜功效加倍...

时间:2009-02-01 20:4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妙招1:保湿面膜,让你迅速光鲜亮丽 真空单片包装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的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是珍贵,但单价通常较高,紧急时刻使用比较实际。 ■妙招2:乳液难解肌渴,加瓶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还……

 
  ■妙招1:保湿面膜,让你迅速光鲜亮丽 www.nongjianv.com- l#_bs_En{KCpfd"|

  真空单片包装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的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是珍贵,但单价通常较高,紧急时刻使用比较实际。

www.nongjianv.com- JUB"QFYH1I:Ja_tP

  ■妙招2:乳液难解“肌渴”,加瓶保湿精华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um!1t+1Iv!+wV6Ga

  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还要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先涂上精华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肌肤表层下,延长水分被蒸发的时间。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h42RiF+j8Ip^{A8)

  ■妙招3:婴儿保养品为你留住湿润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A+@E1+(M{Bz@Zx

  膝盖、关节、嘴角常常会发生干燥脱皮现象,让爱美的你穿起短裙来总觉得不够雅观。因此洗完澡后,可在干燥部位涂抹婴儿油以改善脱屑现象。不过皮肤科医生警告,如果你得过毛囊角化症(就是皮肤表面突起的小点点),婴儿油就不适合你了。 www.nongjianv.com- GOneP22Z4*5ddAN$

  ■妙招4:用洗澡的蒸气来敷脸,方便省时

www.nongjianv.com- LUL]hm(A[(sqPX#I

  敷保湿面膜最好在浴室里,有蒸气帮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被快速吸收。但是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就别在湿气重的地方,因为它靠的是面膜干了以后的拉力将毛孔内的脏污吸附出来,如果湿气太重,清洁面膜就没有干的那天。

www.nongjianv.com- lK4XH{GWZqdrthJS

  ■妙招5:洗桑拿、泡热水澡,别忘了放瓶水在身边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sQSk"wEgR#cm8e9u

  洗桑拿时,正是身体内水分大量流失的时候,热蒸气让体内汗水、废物不断排出,因此随时补充体内水分很重要。放一瓶水在身边,感觉口干舌燥时立刻补水,这样才可促进代谢循环顺畅。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