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面膜用过多小心脸遭秧...

时间:2009-03-09 10:5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本周末,许久不见的高中同学要举办一场同学会,为使自己更加光彩照人,青青给自己拟定了一个美白强化计划。她改以往的一周两次面膜为一天两次,如果中午饭后还有时间,那也不妨见缝插针地再做一次。 昨天晚上,当青青回到家里洗过脸准备第三次面膜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

 
  本周末,许久不见的高中同学要举办一场同学会,为使自己更加光彩照人,青青给自己拟定了一个美白强化计划。她改以往的一周两次面膜为一天两次,如果中午饭后还有时间,那也不妨见缝插针地再做一次。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dvwQo{@}[]bRK^ra

  昨天晚上,当青青回到家里洗过脸准备第三次面膜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脸颊明显地红肿,抚摸上去有灼热的感觉。青青不敢马虎,立即来到家附近的地段医院就诊。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_*s^z{P{LXcHZ

  医生在仔细检查后告诉她,这属于过敏性接触性皮炎,主要是因为使用面膜的成分不当或者皮肤敏感造成的。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GgHPiPhsfe4Omc""

 

www.nongjianv.com- l9I_P4(!F%6vn7nw

  医生提醒,使用面膜次数太多过度地刺激还会改变皮肤正常的代谢过程,引起角质层增厚,因此有的面膜虽好但使用也不能过度,有些保湿的面膜可以适当的多做一点,但是清洁的尤其是深部清洁的撕剥面膜绝对不能过多的使用。

www.nongjianv.com- BSlxmS}D^yO7AG8x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