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网友的5款保湿品...

时间:2009-05-04 16:1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以往我们所推荐的保湿护肤品,大多趋向于中、高层人士的消费口味,今天,我们再来看看,那流行于网友中的5款平价保湿品! 以往我们所推荐的保湿护肤品,大多趋向于中、高层人士的消费口味,今天,我们再来看看,那流行于网友中的5款平价保湿品! 美容圣品No.1 凡士林 1……

以往我们所推荐的保湿护肤品,大多趋向于中、高层人士的消费口味,今天,我们再来看看,那流行于网友中的5款平价保湿品!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hT{RRz+w@9^723O

         以往我们所推荐的保湿护肤品,大多趋向于中、高层人士的消费口味,今天,我们再来看看,那流行于网友中的5款平价保湿品!

www.nongjianv.com- QKSB MxW0wOoV%$_

         美容圣品No.1 凡士林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AF0f*!#Jvr3qYQ%z

         1、凡士林是一种矿物蜡,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十分适合干燥肌肤使用。可用来当作护唇膏、护手霜、擦脸或擦身体,是非常好的保湿用品。 www.nongjianv.com- Y#O7w${RSI8Z3Dty

  2、凡士林无刺激性,安定不易变质,也不易造成人体敏感,最适合对一般润肤产品的添加香味、酒精过敏的人。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xrgnUPqxOYUX[D*s

         用法: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jNbjycrsuR35U4A}

  1.肌肤干燥时,可涂于脸部、手、脚皮肤,滋润保湿。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D*Ik3*^Ns%@50vLX

  2.天气干燥时,可在鼻腔内涂点凡士林,避免鼻腔内膜因太干燥而流血。而当流鼻血时,也可用凡士林帮助止血。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05Y3q~UPloX ow3O

  3.将凡士林涂于唇上,其油脂成份可让双唇保持水亮柔嫩。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D44qxoG)Uy_G(PlG


         滋润保湿No.1 甘油

         甘油是最普遍的保湿剂,价格也很便宜,几乎所有保养品都有它的存在。甘油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份给皮肤保湿,也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不让它流失。

  用法:

  1.加大量水稀释,用化妆棉拭于肌肤上即可保湿。(甘油:水为1:20)

  2.溶于水后,可再添加于乳霜、乳液中,提升保湿度。


         镇静消炎No.1 芦荟凝胶

         舒缓镇定晒伤肌肤,吸收快速、不油腻。且可帮助油腻缺水的皮肤,减轻青春痘症状,补充肌肤水份。

  用法:

  1.立即涂抹于日晒红肿的皮肤,就不会造成脱皮、缺水现象,还可减轻疼痛,舒缓放射性灼伤。

  2.涂抹芦荟凝胶在烫伤部位,可有效干燥伤口,降低温度。
  3.用少许芦荟凝胶做睡前保养,可加强脸部及全身保湿,达到镇静效果。放在冰箱后使用更清爽凉快。


         紧致弹性No.1 橄榄油
 
  1、含大量维他命E的抗氧化成分,可以防止肌肤氧化变老,保持紧致与弹性。

  2、内含80%的油酸跟人体肌肤相近,分子细腻,容易滋养肌肤。其中甘油成份,亲水性佳,可为肌肤保住水份。

  3、也可将肌肤油污带走,具有清洁功效。

  用法:

  1.睡前涂一点在手上和脚上,带着棉质手套、袜子1晚,可以让手脚滑嫩。

  2.将手涂满橄榄油,再用保鲜膜包起来使温度提高,10分钟后拆开洗净,可深层滋润双手。

  3.橄榄油能直接当卸妆油使用,或加入精油或乳化剂调配成卸妆用品。

  4.若必须长时间在烈日下曝晒,只要在手上滴些橄榄油搓揉几下温热后,涂在头发或头皮上,可保护头发、头皮免于烈日晒伤。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