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独家冬季护肤法 给肌肤也穿上冬衣...

时间:2010-12-07 11:4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天气越来越寒,我们只知道穿上厚厚的保暖衣服,围上舒服的围巾,却不知道我们的肌肤同样需要加倍的呵护。那……

天气越来越寒,我们只知道穿上厚厚的保暖衣服,围上舒服的围巾,却不知道我们的肌肤同样需要加倍的呵护。那冬日的护肤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美容编辑教你细致的冬日护肤。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Tr1qVd+ qRQBXSpo

将控油产品冷藏换上补水滋养产品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OC itNSQEzJVDcYU

 

www.nongjianv.com- #Owq3aXD_0qgUO^V

将控油产品冷藏换上补水滋养产品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Nl||}PfpM)HwQUMa

1、将控油产品冷藏换上补水滋养产品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O|}VnTY^+1]]~bI8

冬季越来越干燥的季节会让肌肤很容易就陷入缺水,夏季的控油产品很容易就破坏肌肤的保护层,让肌肤更缺水。现在就要换掉带有控油成分的护肤品,就好像你11月穿的是毛衣,而7月穿的是短袖t恤一样。干燥而易敏感的冬季需要更多的滋养。即使是油性皮肤的mm,也最好把控油护肤品放进冷藏室留到明年天暖再使用。

  www.nongjianv.com- EL19_M1#OYPbZ~^p

延长泡澡的时间 www.nongjianv.com- 9n#~TDI#gdILI@h0

延长泡澡的时间

www.nongjianv.com- 7!XFDZ}KGqh82[m*

2、延长泡澡的时间

www.nongjianv.com- $1236[oW3dia|1sQ

冬季定期泡澡对于寒流侵害的肌肤是很好的维护,但是千万别把水温调的过高,那样反而会伤害肌肤,而且会让肌肤更加的干燥。别忘记在泡澡后抹上身体乳或者护肤油进行滋养。

 

由内而外滋养

由内而外滋养

3、由内而外滋养

肌肤共有三个肌层,如果只是护理一个肌层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对真肤层进行护理。比如说帮助导入吸收精华产品的仪器,定期做护理保养,还要注意吃一些内部调养的食物,例如富含胶原蛋白的胶质食品等。

 

有效的清洁

有效的清洁

4、有效的清洁

城市中的辐射和污染越来越多,我们的肌肤每天都会代谢掉很多的死细胞,如果没有很好的清洁,就会残留在肌肤的表层堵塞毛孔,造成肌肤暗沉,严重的甚至造成封闭粉刺。所以即使是冬季,也要定期的去除角质,不过注意选用温和型的。

 

千万别忘记防晒

千万别忘记防晒

5、千万别忘记防晒

别以为冬季的阳光不如夏日那么酷热就可以忽略防晒。阳光中的射线对于肌肤的伤害非常大,特别是紫外线,更是造成衰老的罪魁祸首。即使是在日光灯下,都会伤害你的肌肤。所以每日的防晒隔离对于肌肤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