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清炒豌豆苗...

时间:2009-05-04 17:1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原料: 鲜豌豆苗500克,熟猪油、葱姜丝、精盐、味精、料酒、香菜段各适量。 制法: 1、将豌豆苗拣去杂质,用清水洗净,捞出控净水分。 2、锅内下入少许猪油,用旺火烧至五、六成热时,用葱姜丝爆锅,倒入豌豆苗翻炒,烹入料酒,加精盐、味精、香菜段,炒至豌豆苗断生即……
 
    原料:
    鲜豌豆苗500克,熟猪油、葱姜丝、精盐、味精、料酒、香菜段各适量。
 
    制法:
    1、将豌豆苗拣去杂质,用清水洗净,捞出控净水分。
    2、锅内下入少许猪油,用旺火烧至五、六成热时,用葱姜丝爆锅,倒入豌豆苗翻炒,烹入料酒,加精盐、味精、香菜段,炒至豌豆苗断生即成。
 
    特点:
    清香不腻,口感脆嫩。
 
    功效:
    豌豆苗就是豌豆嫩茎和嫩叶,质地柔软,含有极多的钙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其中的维生素B具有幼嫩滑润的作用。此菜有滑润肌肤并能除去皮肤上的过多油脂的功能。很适合油质皮肤的青年女性食用。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