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菠菜猪肝汤...

时间:2009-05-04 17:1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讲到去斑,除黑斑外,雀斑同样令不少女士头痛。雀斑的出现,除与阳光有关之外,与肝、肾机能失调、精神紧张等亦有关系。今次介绍的菠菜猪肝汤,就发挥到以形补形之效,调理好内在机能,有助减淡雀斑。 材料:菠菜半斤、猪肝二两、盐适量、水两碗。 制法:将猪肝洗净,切……

 
  讲到去斑,除黑斑外,雀斑同样令不少女士头痛。雀斑的出现,除与阳光有关之外,与肝、肾机能失调、精神紧张等亦有关系。今次介绍的菠菜猪肝汤,就发挥到以形补形之效,调理好内在机能,有助减淡雀斑。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gJtF8JW1[t}r1Qw|

    材料:菠菜半斤、猪肝二两、盐适量、水两碗。

www.nongjianv.com- d+R_ bUV)rW@0rA_

    制法:将猪肝洗净,切成薄片,把菠菜、猪肝、盐放入镬内煮沸的水中,待片刻滚后,随即起镬,可作汤水或一道菜。

www.nongjianv.com- v~s_WW4++h7McgDx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