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妩媚速成 绝“色”裸妆DIY...

时间:2009-05-04 21:0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2007年,裸妆风在这个秋冬季持续发烧!无论各种秀场还是时尚party,清透自然成了一切的主旋律。水漾质感的肌肤,尽现女人的柔媚,而高智商的粉底则让你的底妆变聪明了! 从上世纪90年代末期开始,透明有光泽的自然裸妆渐渐地成了主流,且更能呈现这几季流行彩妆的颜色与……

  2007年,裸妆风在这个秋冬季持续发烧!无论各种秀场还是时尚party,清透自然成了一切的主旋律。水漾质感的肌肤,尽现女人的柔媚,而高智商的粉底则让你的底妆变聪明了! www.nongjianv.com- kxvqaU#z&"^&dD1y

  从上世纪90年代末期开始,透明有光泽的自然裸妆渐渐地成了主流,且更能呈现这几季流行彩妆的颜色与画法,但所谓的自然裸妆,并不是指完全不上妆,而是利用正确的妆前打底,再配合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营造出透明、自然、但细致的妆容。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PI 1WDIpw!s{o|OC

  清透质感裸妆8步曲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S#uOy0MRKtF{rH

  STEP1. 用保湿乳液滋润皮肤 

www.nongjianv.com- sqg0OQTdGE&S~N)g

  为了使皮肤有细腻感,需在全脸涂抹保湿型的乳液。产品选择的关键是要延展性好,清爽不油腻,尽量选择质地薄的液状产品。  www.nongjianv.com- 8D8css"@ P*h!5ea

  STEP2.遮盖皮肤表面的凹凸部位  www.nongjianv.com- 9# FA]7pnS~FE~jn

  使用隔离霜或底霜,它对遮盖毛孔和皮肤表面的一些凹凸部位很有效果,并能有效调整肤色。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yZK)&KF:VY4*BMrt

  STEP3.脸部与颈部的交界处也需使用底霜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oh}m^9s hyhRYy[x

  要在全方位创造出细腻质感,在与颈部的分界处也同样需要使用能调整肤色的隔离霜或底霜。涂抹时不必重新沾取,只要将在脸上涂剩下的再涂到颈部即可。
 
  STEP4.使用粉底刷上粉底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za:$~zhQLFH&)m|u

  上底妆要达到均匀透明的效果,便于涂抹的粉底液是首选。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传统的用手或粉扑来上妆,粉底液会更容易的均匀并紧密地附在脸上。 

  STEP5.鼻头和鼻翼部位要小心处理

  鼻子部位的妆容很容易被破坏,其实只要将涂完脸后刷子上剩余的粉底液涂抹鼻子就可以了。要不破坏妆容,关键在于不能涂得太多太厚。 

  STEP6.额头,细小部位粉底涂抹要诀 

  涂抹额头时注意要先从眉间开始,也是由内而外,从眉间至发际呈放射状涂开,并且涂匀。最后,在鼻梁上由上至下轻刷,将粉底液涂抹均匀。

  STEP7.海绵扑按肌肤

  用粉底刷将粉底液均匀地涂开后,再用海绵在脸上轻轻地扑按,将其擦匀并消除刷子刷过的痕迹。这是打造自然底妆的一道重要步骤,不可忽略。

  STEP8.涂抹遮瑕膏

  化过妆的人都知道,时间长了,眼部下方很容易出现暗沉,因而在上底妆的时候需先用遮瑕膏将这种暗影完全消除。先用遮瑕膏在眼睛和颧骨之间的部位画几笔,然后用手指轻轻涂开、涂匀。让这个三角地带变得明亮起来,是让整个皮肤呈现均匀光泽感的关键。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