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美唇DIY 让他狠吻你的唇...

时间:2009-05-04 21:0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秋天画出来的唇妆效果,不只让双唇blingbling,更要噘、更要厚,最好一看就会让人想要狠狠亲下去,由彩妆师分析创造性感丰唇的秘诀外,并告诉妳最新热门唇色与唇妆趋势! 花朵盛开的亮粉红美唇 (左) 一露出甜甜笑容就杀死好几张底片的希拉蕊,喜欢用粉红色系的唇膏,选……

秋天画出来的唇妆效果,不只让双唇blingbling,更要噘、更要厚,最好一看就会让人想要狠狠亲下去,由彩妆师分析创造性感丰唇的秘诀外,并告诉妳最新热门唇色与唇妆趋势!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Oy_KDljxwNHF]OVg

  花朵盛开的亮粉红美唇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19UHs)D(VSuTz}Gs

  (左) 一露出甜甜笑容就杀死好几张底片的希拉蕊,喜欢用粉红色系的唇膏,选择水透感十足的唇膏或唇彩,顺着唇型涂满,再用面纸吸收多余唇蜜,甜心美唇就出现啰~ (唇线笔+粉红唇膏+桃红色唇蜜 )

www.nongjianv.com- OSXn%*kTS~ 31EU]

  (右) 改良式的唇线笔是画出美唇的好帮手,先用唇线笔画出均衡的唇型后,再用唇刷刷出薄透的粉红唇色,并在唇中央选择具有水晶感的桃红唇蜜,唇型更立体、唇色也更美!
 

www.nongjianv.com- ||bnWabmTA t9JWY

  桃红美唇推荐色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7)"GE~p70EHoks86

  (图1)顺应唇型的刷头,让唇蜜质地更服贴、色泽更明显。心钻光魔灿唇彩(LOREALPARIS) (模特儿使用色 )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y8XU_sYC}i9{y#&

  (图2)亮粉色的水润质感,擦起来很有QQ的嫩唇效果。星灿蜜口红(CHICCHOC)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t}D[0%~N$8o|[ZP5

  (图3)很透的质感,擦起来粉嫩嫩的,光泽感也很漂亮。水吻我唇膏#70(CHANEL)
  可口多汁的橘色QQ唇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QMjN5@B|sEP5KtJ!

  (左) 甜姐儿形象的瑞秋比尔森,可爱的唇型与明亮的唇色可是迷倒不少男明星。自己也想尝试喜欢明亮的唇色,建议搭配肤色或大地色唇蜜,将唇膏色的亮度修饰,才能使甜美度刚刚好!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NdE&s]zhrYc n&)S

  肤色唇膏+橘色唇蜜

  (右) 橘色也是春夏受瞩目的新色,而以橘色泡泡糖、QQ水嫩感才叫流行。 手边若有肤色唇膏、棕色唇膏或淡粉红唇膏,叠上橘色唇蜜,再画上金色眼影做搭配,整个人超级有名模感! 

 橘色Q唇推荐色

  (图1)很像橘子汽水冰凉凉的色泽,感觉很可口。 蜜唇动冻笔#甜蜜金(stila)

  (图2)一点都不粘腻的质感,呈现鲜嫩欲滴的亮丽唇色。QQ唇蜜#003(KP) (模特儿使用色 )

  (图3)上色兼具护唇的效果,只要一点点用量,就让唇色很漂亮。苹果光护唇蜜(CLARINS)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