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闪亮party妆DIY...

时间:2009-05-04 21:1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这是一款闪亮而极具时尚感的妆容,融合了未来主义与浪漫主义的风格,是近年来国际彩妆品牌极力推荐的妆容之一。清新脱俗的珍珠色妆容,绝对能在第一时间内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适宜人群 个性时尚、或开朗活泼、或端庄高雅的你,特别适合闪亮妆容。如果你时常给人以酷酷……

    这是一款闪亮而极具时尚感的妆容,融合了未来主义与浪漫主义的风格,是近年来国际彩妆品牌极力推荐的妆容之一。清新脱俗的珍珠色妆容,绝对能在第一时间内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适宜人群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07")4rq~niS({Kh

  个性时尚、或开朗活泼、或端庄高雅的你,特别适合闪亮妆容。如果你时常给人以“酷酷”的感觉,这款妆容也能让你酷得更有味道。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5K9IhHcl5NfA^(F#

  场合对接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HC7[+LCT1R0ScBZn

  圣诞PARTY及小型舞会特别适合闪亮妆容的你,跟朋友一起聚会或夜晚约会,亦可以画个不太夸张的闪亮妆出现。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ZqBW_DpQb5(vF+w

  DIY时尚画法

www.nongjianv.com- 8*WtOH58(]d]h(!6

  STEP 1 闪亮底妆 www.nongjianv.com- *]6 hzttuD5&:x%

 使用带有珠光质感的半透明的粉底液,来遮盖住脸上的毛孔和细纹。当然,如果使用那种具有自动控光调光功能的粉底液,效果会更出色。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tf6@me&#N]8YUCR4

  STEP 2 忽闪睫毛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81S#IAx|_{X)I1v

  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到一定弯曲度后,可以涂上带有亮片或闪粉的睫毛膏。如果想达到更加闪亮的夸张效果,不妨再植入几簇镶坠有小水晶珠的假睫毛,让你在双睫忽闪间更加闪亮动人。 www.nongjianv.com- _ivtsxRzgGyl7n2#

  STEP 3 闪亮眼眸

  眼影可以轻扫上带闪光效果的白色眼影粉。需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选用半透明状的眼影粉才会有晶莹的效果。接下来可用渐变色产生自然的效果,或使用微微发亮的珍珠色泽来提亮眼部。或者在眉骨下方采用荧光效果的米色,这样可以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STEP 4 闪亮双颊

  粉砖色或橘色胭脂可以用来打造银色裸妆的腮红部分。用粉扑将腮红在双颊凸起的部位轻轻揉匀,然后再用银色闪粉轻轻扑在双颊上,即可营造出若有若无的闪亮感觉。

    为了使脸部更为立体,必须使颧骨更加明显,可以从嘴角至耳朵中间画出一条假想线。再将闪亮腮红沿着这条假想线刷涂,不要超过由眼角向下所延伸的垂直线的里侧。如果你的脸型比较标准,那么在涂闪亮腮红的时候就完全可以不必遵循以上的原则,随意地轻刷在双颊上,看上去自然而无拘束,或许更能突出亮晶晶的效果。

  STEP 5 闪亮唇妆

  可以先上粉质的唇膏,再刷上透明度高的唇彩,或是用亮粉涂在唇部的中央,让嘴唇除了有唇彩的水亮感外,还多了几分华丽,令唇部饱满有致。在涂完唇膏之后,选择比唇膏颜色稍淡的亮彩型唇彩点在唇中央,再慢慢匀开,不要涂满双唇。这样,可使双唇更具立体感,而且也能增强双唇的闪亮效果。

    STEP 6 双重眼线也闪亮

  银色+黑色的眼线最适合营造这种闪亮妆的眼妆部分。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内眼线,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神秘有神。清淡或浓重都有不错的效果。

  服饰速配法则

  在画闪亮妆容的同时,再配以闪亮指甲油则更好。闪亮指甲油或是有专利的定光技术,能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膜;或是含有持久闪烁的指甲涂层,能使指甲经常折服于绚烂光辉映照下的浪漫色调。它们不仅具有快干的特性,且乳状的质地,也可使色泽更加亮丽鲜明,让双手挑跃出动人且闪亮的色彩。

  让你更加闪亮动人的小秘诀

  1 可以用深红色的闪光眼影粉涂于眼皮褶皱处,上、下眼睑及眼角处也不能漏掉。可以尽量加浓,营造出烟熏眼的感觉。
  2 眼影刷要选用较宽的那种,这样才能让各种闪亮眼影粉均匀地融合在一起,而没有明显的界线。
  3 如果环境允许,在眼角贴上晶莹剔透的闪石,效果会更突出。
  4 将银色闪粉扫在脸上骨骼突出的部位,例如额头、下巴、鼻梁、下唇的上部,可以让闪亮妆更加闪亮。
  5 清洁闪粉比较简单,只需将卸妆乳或洁肤乳涂在有闪粉的部位,轻轻打圈,用纸巾擦拭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