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增肥食谱:西洋版菠菜盒子...

时间:2009-05-08 20:5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1、 菠菜一把, 洗净, 开水过下, 凉水拔过, 挤净水分, 切小段备用。 2、 鸡蛋N只, 建议3个正好, 不加盐 炒, 然后切碎。 3、 奶酪, 就是那种最便宜的什么CEDAR CHESS, 买的是砖头样子的, 用的时候切一小块下来, 插出丝来。CHESS量可大可小, 我用了半杯作用。……

   1、 菠菜一把, 洗净, 开水过下, 凉水拔过, 挤净水分, 切小段备用。

www.nongjianv.com- 1CksPOfYl4NR*qZG

  2、 鸡蛋N只, 建议3个正好, 不加盐 炒, 然后切碎。

www.nongjianv.com- !D~~gg~$W)[T4)H^

  3、 奶酪, 就是那种最便宜的什么CEDAR CHESS, 买的是砖头样子的, 用的时候切一小块下来, 插出丝来。CHESS量可大可小, 我用了半杯作用。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eH"Jb3b#J xB1aFA

  4、 把葱切碎, www.nongjianv.com- [fNUWghq}wCNJ&ll

  5、 把这N样混一起, 搅匀, 觉得淡, 少加些盐, 千万别加多了, CHESS里有盐。馅成。 www.nongjianv.com- Vd640$4za@BJ(ueE

  6、 商店买的酥皮 4,5张, 每张间刷植物油, 然后把馅放一头, 卷起, 两边的皮向里窝,弄成成方的小包, 放OVEN里大概20分钟 375华氏, 拿出来切成块, 增肥食谱就做成了。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oDt{Wha1uDLS"8Ll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