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减肥菜谱之瘦小腹鲤鱼汤...

时间:2009-06-23 13:5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这一款瘦小腹鲤鱼汤,美味而又有效,适合减掉男人的啤酒肚和女人的小肚囊。 【特色】: 有利于消减男士的啤酒肚与女孩子的腹部赘肉。 【配料】: 水芹菜4两、鲫鱼1条、制香附5钱、香砂仁5钱、淮山3钱、枳棋子3钱(中药行买的到)。 【制作方法】: 1、鲫鱼用油先煎过; 2、……

    这一款瘦小腹鲤鱼汤,美味而又有效,适合减掉男人的啤酒肚和女人的小肚囊。
 
  【特色】: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sR5ZwPp9u^"ytyD}

  有利于消减男士的啤酒肚与女孩子的腹部赘肉。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wc$LoLp~sZ +t!

  【配料】: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wfk: !edVW*^DrZS

  水芹菜4两、鲫鱼1条、制香附5钱、香砂仁5钱、淮山3钱、枳棋子3钱(中药行买的到)。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NfGrwpNm@&Kk+&z:

  【制作方法】:

www.nongjianv.com- FjIQQL# dxNVxU~X

  1、鲫鱼用油先煎过; www.nongjianv.com- @{+p5b 5B*aCIg8w

  2、再和其它的配料放在锅中加水,加到淹满材料为止,炖2个钟头即可。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UrqOUQ7Y4#dZ"GFz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