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办公MM瘦肚子的三款简单消脂汤...

时间:2009-07-15 16:0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节食了,小腹不见了,但只要一动口,小腹又咚的凸出来,教你三道汤,让小腹乖乖归位不出轨。 美味消脂汤 材料:党参5钱、车前子3钱(用布包好)、泽泻3钱、淮山4钱、山楂2钱、瘦肉8两(不带肥油的瘦肉 做法:1、将全部材料以3 大碗水,煮2~3 小时,水滚后转小火继续炖。……

  节食了,小腹不见了,但只要一动口,小腹又咚的凸出来,教你三道汤,让小腹乖乖归位不出轨。

www.nongjianv.com- ^oIzikKKMfX!oAKU


  美味消脂汤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by4{(i[ia|J(Zt~d

  材料:党参5钱、车前子3钱(用布包好)、泽泻3钱、淮山4钱、山楂2钱、瘦肉8两(不带肥油的瘦肉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Mg4FB3)uXSghw%Bz

  做法:1、将全部材料以3 大碗水,煮2~3 小时,水滚后转小火继续炖。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F&j[qacyF7gXuuH

  2、炖好之后当中饭吃,肉可吃,这样才会饱 www.nongjianv.com- w^uLmA CorjQJ#^$

  注意:早晚还是可以维持正常饮食,但不要吃太油腻,也不要吃太多有淀粉类的东西,如:饭、面、馒头、面包,这样效果会更明显喔!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jR9oR20i!j]es*N$

  顺气减肥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OU9hEf2R)qe#]ex:

  材料:鸡胸骨1 副、蛤蜊10两、竹笋切块1 斤、人参须25公克竹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M85L3)L7yP&U 0us

  做法:1 、先将鸡骨烫过之后,将血水及浮油捞干净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7^|y^$v&:#DRw^9(

  2 、将人参须、竹笋、鸡骨一起放入锅中,炖到水开为止。

  3 、最后放入蛤蜊、蛤蜊开口即可

  注意:喝这些顺气减肥汤,可以做很好的油脂排泄,帮助体内气血循环变好,油脂跟脂肪就会顺利的经由新陈代谢排解。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