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强身健体的增肥食谱:归地烧羊肉...

时间:2009-07-23 20:1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健康姣好的女性容颜,不仅要有细腻的皮肤,而且更需要理想的肌肉,使肌肤自然光泽而饱满,白里透红,富有弹性,粗细均称,才会给人以健美感。此菜常吃,则可使弱不禁风的消瘦女子,强健丰满起来。 原料:鲜羊肉500克,当归15克,生地15克,大枣10克,姜丝、熟猪油、白糖……

    健康姣好的女性容颜,不仅要有细腻的皮肤,而且更需要理想的肌肉,使肌肤自然光泽而饱满,白里透红,富有弹性,粗细均称,才会给人以健美感。此菜常吃,则可使弱不禁风的消瘦女子,强健丰满起来。  原料:鲜羊肉500克,当归15克,生地15克,大枣10克,姜丝、熟猪油、白糖、酱油、精盐、味精、料酒、清汤、水淀粉各适量。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ECCTp@2E~zYA]:K"

  制法: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hMmB)2L6*J6STJF

  1、将羊肉洗净,切成长约3厘米、粗约0。8厘米的条,入沸水中烫一下,捞出用温水洗净;当归、生地洗净;大枣用水浸泡后用温水洗净。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g)Zh{_kM1FH8E]yh

  2、锅内加入少许猪油,用中火烧至五、六成热时,用姜丝爆锅,放白糖炒化,加羊肉煸炒一会,烹入料酒,注入清汤,置入酱油、精盐、当归、生地、大枣,用旺火烧沸,改用小火烧约1小时,拣去当归、生地,淋入水淀粉勾成浓溜芡,加味精翻匀,盛入盘内即成。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3lT7)P$vDIAgU5e

  特点:肉烂,鲜香微甜,稍有草药味。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tdBZ"yMO9vb#C0M

  功效:《随息居饮食谱》记载:“羊肉,甘温。暖中,补气,滋阴,御风寒,生肌健力。”烹制中辅以当归、生地、大枣各味,则对人体补养效果更佳,而且能使人肌肉健美,红润光泽。健康姣好的女性容颜,不仅要有细腻的皮肤,而且更需要理想的肌肉,使肌肤自然光泽而饱满,白里透红,富有弹性,粗细均称,才会给人以健美感。此菜常吃,则可使弱不禁风的消瘦女子,强健丰满起来。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Y[~Q|Hv]~1K[^CG0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