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均衡又营养的增肥食谱...

时间:2009-07-23 20:2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要长胖,猛吃甜食,一天到晚别停嘴。 蛋白粉每天三次每次20-30克,起床、睡前各一次,训练后一次(这次的最重要!),和糖或蜂蜜混合,蛋白粉:糖=1:2。你现在因为还比较瘦,肌肉本来就不多,所以蛋白粉少点没关系。 肌酸按说明书服用。吃的时候混合蜂蜜或糖。吃肌酸的……

    要长胖,猛吃甜食,一天到晚别停嘴。  蛋白粉每天三次每次20-30克,起床、睡前各一次,训练后一次(这次的最重要!),和糖或蜂蜜混合,蛋白粉:糖=1:2。你现在因为还比较瘦,肌肉本来就不多,所以蛋白粉少点没关系。

www.nongjianv.com- 7U_%NfY"1e52F@b~

  肌酸按说明书服用。吃的时候混合蜂蜜或糖。吃肌酸的时候不要同时喝含任何含咖啡因的饮料(比如可乐),不要喝任何酸的饮料。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1[Gm[y[@{&W719C1

  训练后立即服用VC泡腾片一片,不训练期间可不用或每天半片。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o&zk8Mx66fgVfnUW

  每天吃6次(正常3餐之间2次,睡前1次),主食是米饭、麦片、土豆、馒头、面包、面条都行,其中米饭和燕麦最好,训练前1-2小时最好吃米饭,不要太饱。吃蛋白粉后鸡蛋可以少吃点,每天10个鸡蛋清,可以吃2个黄。青菜里,花耶菜最好,煮着吃,别炒。什么番茄黄瓜可以随时猛吃没关系。少吃油,少吃盐。牛奶不如酸奶,适量,多了并不好。每天3-6袋吧,一次1、2袋。肉类适当吃,也别太多因为不好消化。尽量不要吃油腻的,因为油腻的影响消化。瘦人想通过吃油腻的东西增肥是最大的错误,应该多吃糖。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vhA0rps~Wk@{d:Za

  要长胖,猛吃甜食,一天到晚别停嘴。任何低脂肪甜食都可以,我觉得蜜枣不错,便宜又含多种微量元素。各类水果可以随时猛吃。蜂蜜和炼乳都是好东西,可以混合在麦片里,蜂蜜,混合在水里喝也很好。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vG TMT(2))ioa!&M

  每天吃VE2-3粒,休息日子可以少吃或不吃,每天吃复合VB3片,鱼油2-3粒。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_{I+{h_)AYOo@&

  每天补钙一片。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AS}NLoVuq!9dMjn|

  每天随时使劲喝水,喝得老想上厕所最好。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AuLc~G~UswUjURv

  适当吃各种干果,补充微量元素,比如瓜子、杏仁、核桃之类。 www.nongjianv.com- ~bd&7a2e]BrO%@kV

  尽量变化食谱,不要总固定吃某些东西。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