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增肥食谱:黄芪内金粥...

时间:2009-08-04 21:0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黄芪内金粥功用:消食和胃。用于脾虚湿滞食停所致的脘腹胀闷、食欲不振、体困便溏等。 用料:生黄芪12克,生薏米、赤小豆各10克,鸡内金粉7克,金橘饼1个,糯米80克。 制法:将生黄芪加水煮20分钟,取汁,加入薏米、赤小豆、糯米煮成粥,加入鸡内金粉即可。 功用:消食……
     黄芪内金粥功用:消食和胃。用于脾虚湿滞食停所致的脘腹胀闷、食欲不振、体困便溏等。

  用料:生黄芪12克,生薏米、赤小豆各10克,鸡内金粉7克,金橘饼1个,糯米80克。

  制法:将生黄芪加水煮20分钟,取汁,加入薏米、赤小豆、糯米煮成粥,加入鸡内金粉即可。

  功用:消食和胃。用于脾虚湿滞食停所致的脘腹胀闷、食欲不振、体困便溏等。

  食物功效:

  黄芪能补气固表,敛疮生肌。

  薏米健脾渗湿,除痹止泻。

  赤小豆能利湿退黄,清热解毒。

  鸡内金消食健脾,能使胃液分泌量及酸度增加,胃的运动机能增加,排空加速。

  糯米能补中益气。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