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增肥食谱:淮山蜂蜜煎...

时间:2009-08-04 21:1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淮山蜂蜜煎功用:健脾消食。用于脾胃虚弱,运化不健之食积不化、食欲不振等。 用料:淮山30克,鸡内金9克,蜂蜜15克。 制法:淮山、鸡内金水煎取汁,调入蜂蜜,搅匀。日1剂,分两次温服。 功用:健脾消食。用于脾胃虚弱,运化不健之食积不化、食欲不振等。 食物功效: ……
    淮山蜂蜜煎功用:健脾消食。用于脾胃虚弱,运化不健之食积不化、食欲不振等。  用料:淮山30克,鸡内金9克,蜂蜜15克。

  制法:淮山、鸡内金水煎取汁,调入蜂蜜,搅匀。日1剂,分两次温服。

  功用:健脾消食。用于脾胃虚弱,运化不健之食积不化、食欲不振等。

  食物功效:

  淮山能健脾补肺,固肾益精。用于消化不良,小儿厌食症。

  淮山所含消化酶,能促进蛋白质和淀粉的分解,故有增进食欲的作用。

  蜂蜜能补中益气,润肠通便,对创面有收敛、营养和促进愈合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