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增肥食谱:茄子鱼肝煲...

时间:2009-08-04 22:0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茄子鱼肝煲具有补脾益气,健胃行水利湿的功效,对脾胃虚弱、食少湿困,神疲乏力者尤为适宜,能达到增强食欲,解除疲劳的作用。 【食疗功效】 黄花菜又称金针菜,具有养血平肝、补虚宁心、清热利尿的功用,对头晕耳鸣,心悸不安,小便不利者有一定的食疗作用。黄花鱼具有……
    茄子鱼肝煲具有补脾益气,健胃行水利湿的功效,对脾胃虚弱、食少湿困,神疲乏力者尤为适宜,能达到增强食欲,解除疲劳的作用。

  【食疗功效】 黄花菜又称金针菜,具有养血平肝、补虚宁心、清热利尿的功用,对头晕耳鸣,心悸不安,小便不利者有一定的食疗作用。黄花鱼具有补脾益气,健胃行水利湿的功效,对脾胃虚弱、食少湿困,神疲乏力者尤为适宜,能达到增强食欲,解除疲劳的作用。

  【 原 料 】 茄子 500 克,鱼肝 100 克,猪瘦肉50 克,蒜茸 5 克,,精盐、味精、白糖、绍酒、湿淀粉、胡椒粉、芝麻油适量。

  【制作方法】 茄子洗干净后切成长条形,鱼肝切成大方粒,瘦肉切成小粒。鱼肝放进沸水中略氽。烧热炒锅,放时食用油,油热后,放进茄子炸约 1 分钟,捞起,沥去油。原锅入进蒜茸,油末,辣椒末,鱼肝和肉粒炒香,再入进茄子煸炒,烹绍酒,加入汤水、精盐、味精、白糖、酱油、烧开后入在沙锅内继续用中火加热,直至茄子软烂。用湿淀粉勾芡,撒上葱末,加几滴芝麻油即成。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DWmrZb_QSEL:s$6i

  【操作要领】 炸茄子注意沥净茄子水分。

  【特别提示】 大便溏薄者少食。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